第11屆世運會開幕在即 中華隊選手抵達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6日訊】第11屆世界運動會即將登場,中華隊部分選手在7月4日清晨,抵達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受到當地的僑界歡迎。從台灣桃園機場出發,經過16個小時的航程後,中華隊42名選手在週一清晨風塵僕僕,抵達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

中華隊選手及接機人士:「台灣!加油!」

中華隊在本屆世運會,共派出73名選手,參加15個運動項目。

這次出行包括領隊與隨團人員,更是達到138人的大型代表團。

中華民國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我們選手來了73位,參加了15個運動種類,包括:合球、輕艇(水球)啦,還有拔河,因為(女子)拔河我們已經是四連霸了,這次要挑戰五連霸,壓力蠻大的。」

亞特蘭大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領事鍾賢玉和僑界人士到場,歡迎中華隊的到來,並為他們送上食物和運動飲料打氣。

亞特蘭大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歐宏偉:「鼓勵我們的僑界,7月7號參加開幕式,7月15號也會特別為我們這次,最有得牌希望的中華女子拔河隊來加油。」

今年第11屆世界運動會將在7月7日-17日,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罕舉行,也被譽為今年最重要的國際大型綜合運動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呂尚明紐約亞特蘭大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