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全州超生兒童「被調劑」 中共再破道德底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6日訊】7月5日,廣西「超生孩子被統一調劑」的話題,引爆大陸輿論。超生的孩子被官員抱走後賣掉,當局調查結果卻稱此舉是「社會調劑」行為,引發網友憤怒。

繼八孩鐵鍊女、唐山打人案之後,中共當局和官員再次挑戰人類道德底線。

7月5日,一份據稱是全州縣衛生健康局的《告知書》火遍全網。這是一封不受理信訪的告知書,兩名上訪者分別是年近7旬的老人唐月英和鄧振生。

據大陸媒體報導,家住廣西桂林全州縣農村的唐月英,與丈夫育有7個小孩。1990年,他們最小的兒子鄧小周剛剛一歲,就被人強行擄走,至今下落不明。

32年來,兩位老人一直尋找兒子的下落。經過多方打聽了解到,當時搶走兒子的人中有一人姓高,是當時安和鄉計生工作管理站站長,物色嬰兒轉賣給特定收買人,鄧小周就是被高某某安排人強行搶走。於是唐月英夫婦向警方報警,指控高某某等人是拐賣兒童的人販子。

然而,警方並沒有立案。夫婦二人多次上訪所得到的,只有這份《不予受理告知書》,全州衛生局在告知書中稱,「超生的孩子(屬第七孩)是由全縣統一抱走進行社會調劑,不存在拐賣兒童的行為」,更補充說「當時被全縣統一進行社會調劑的超生孩子去向,沒留存任何紀錄」,輕描淡寫的推卸了責任,卻引燃了網友心中的怒火。

許多網友震驚表示,「頭回聽說孩子用於社會調劑!」「搶人孩子原來叫調劑?」「永遠不拿人當人,跟對付牲口一樣。」

5日當天,大陸媒體引述全州縣政府工作人員的話稱,該事件已上報市政府,會盡快發布通報。不過在徐州鐵鍊女和唐山打人案之後,網友們對於政府即將發布的通告,只能悲觀感嘆,「已經不敢相信政府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