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毒誓兌現的故事 小學生甘願退隊

作者:鄧悅

疫情期間,世界各地退黨義工為了讓中國民眾不再受中共的謊言欺騙,平安度過劫難,一直以各種方式傳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讓許多人明白真相,不再相信中共的謊言,並表示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下面和大家分享幾則小朋友退出少先隊的故事。

小學生好奇為什麼要退黨?

不久前,三退義工郭女士打電話給一位學生,這女孩的聲音非常甜美可愛,郭女士親切地說,「現在大家很關注這個疫情,希望小妹保護好自己。今天也想把福分送給小妹,聽小妹的聲音很善良,我用明慧——明白的明,智慧的慧這個好名字,幫您退黨保平安,以後小妹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就希望您好,好嗎?」

電話錄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6/20-03-16xiaoxueshengtuidui.mp3

「嗯,謝謝」,小女孩好像聽過這種電話,好奇地問,「你是機器人,還是真人?」

郭女士笑著和她聊起來。原來她是小學生,她上午還接到一個電話,說要退黨,「那為什麼要退出共產黨呢?」

毒誓不能亂發

郭女士明白了,就給她講了一個中國傳統文化發毒誓應驗的故事。

在清雍正年間有個讀書人叫顧鎬,文章寫得很好就是考不取功名,他就到東嶽廟拜神,發了一個毒誓說:願意用陽壽換秀才。 結果考取秀才之後,他的命就沒了。

「小朋友,你記得我們在入少先隊的時候,也是有發誓的,我們都說要為黨獻出生命,還要當它的接班人,這個很不吉利。一旦應驗的話,對我們可就不好了。」

截至2022年6月19日,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人數已超過3億9,000萬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小朋友爽快退隊

「所以小朋友,就希望你好,阿姨送你一個好名字明慧——明白的明、智慧的慧,幫你退隊保平安,記在心裡,以後你就能平平安安地躲災躲難,好嗎?」

小朋友「嗯」了一聲,若有所思。

「你戴過紅領巾入過少先隊是吧,你記住明慧退隊保平安,記在心裡,未來小妹平平安安的,阿姨就高興了,好嗎?」

小妹爽快地說:「好,謝謝。」

郭女士囑咐她,「如果你課本上有說法輪功不好,或者宣傳上說煉法輪功會自殺自焚,不要相信,那都是騙我們的,法輪功都是修『真、善、忍』的好人。」

記住法輪大法好

郭女士告訴小朋友,現在知道「真善忍好」的人也會有福份。因為「真、善、忍」已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真、善、忍」三個字的表面意思就是真誠、善良、忍耐。如果小販是學真善忍的,他不會訛錢,不會偷斤減兩,也不會有毒食品。如果醫生是學「真、善、忍」的,他會好好醫治我們的病的。而且開刀都不用紅包。如果老師是學「真、善、忍」的,他會好好教導我們,我們也不用包紅包,不用送禮,也不會有禽獸教師。

那麼「真、善、忍」是怎麼來的呢?這是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的。李洪志老師所傳的法輪大法,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是大法大道。

法輪功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上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道德水準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法輪功從傳出以來得過很多獎。在1993年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在本屆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是獲得獎項最多的氣功師了。

郭女士還讓她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念會變得越來越聰明,身體越來越好。

小妹妹表示能記住,也祝福阿姨身體健康,度過這一次危難。

四個小朋友同時退隊

郭女士近日還有一個電話,是四個小朋友一起聽。郭女士耐心地講傳統故事,諄諄告訴她們入少先隊宣誓為黨獻命、做接班人是不好的。用化名退少先隊,就能平平安安地躲災躲難。四個小朋友都高興地表示退出少先隊,並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