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樂山大佛的閉眼落淚之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6日訊】樂山大佛位於四川南岷江東岸凌雲寺邊上,開鑿於唐代開元元年,歷經90年後完工,這是至今世界上最大的一尊石刻造像。

據維基百科記載,中共篡政以來,樂山大佛曾經出現過四次閉眼流淚的現象,時間分別是1962年、1963年、1976年和2000年。

當我們一談到石佛能閉眼、能落淚時,有很多從小就受中共無神論、進化論教育毒害的中國人,很可能難以接受。認為這是在講故事、講迷信。然而事實勝於雄辯,樂山大佛的閉眼流淚,那是許多人都見證過,並拍有照片的。就連傳播無神論、進化論的中共邪惡也無法否認。只不過他們是在用現代的科學,來為它們的邪惡理論進行掩蓋。說什麼大佛的流淚是因為空氣污染後形成酸雨造成的。然而這個謊言卻難以自圓其說,為什麼?因為中國在上個世紀60~70年代,是個閉關鎖國的年代,就像當今的北朝鮮。所以那時的中國工業非常落後,大型企業很少,空氣污染就相對較輕,所以根本就不可能形成較濃的酸雨,更何況為什麼只有大佛的眼睛底下流有酸雨的結晶,而其它地方卻沒有呢?又為什麼到了2000年以後,當中國空氣污染相當嚴重的時候,大佛的眼睛底下卻沒有了酸雨結晶呢?

據維基百科記載,在中共統治下的1959~1962年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期間,活活餓死的中國人高達4000萬左右。4000萬啊!這些餓死的可憐的靈魂都遊蕩在天空上。

大家想一想,佛是大慈悲者,當他看到這一幕時能不閉眼落淚嗎?

到了1976年,文革雖然結束了,但中華傳統文化卻被中共徹底摧毀了,人沒有了衡量好壞的標準,於是中國人的道德開始一日千里的在往下滑。人這樣滑下去,是在往地獄走啊!慈悲的樂山大佛此時能不閉眼落淚嗎?

那麼到了1999年,這是個什麼年代?法國預言家若查丹瑪斯在他的《諸世紀》中講到:「一九九九年七月,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而1999年7月正是中共在利用國力全面鎮壓、迫害法輪功(佛法),大肆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時候,那時有多少中國人不是在助紂為虐,在支持著中共魔鬼的行為?像這樣的生命將來怎麼辦?當樂山大佛看到這些生命可怕的後果時,他又怎能不閉眼落淚呢?

可是到了2000年以後,為什麼樂山大佛卻不閉眼落淚了呢?

我們都知道,從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沒有一天不在全世界向世人講真相,特別是向中國民眾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罪行。人們一旦明白了真相,那就是眾生得救的希望!

此時的樂山大佛還會閉眼落淚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