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七一黨慶 洛華人中領館前聲討中共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5日訊】7月1日是中共黨慶,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於上週五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聲討中共建黨一百多年來的罪行。來看報導。

7月1日當天,部分民運人士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聲討中共建黨101年以來的暴政罪行。他們表示,中國共產黨的成立,開始了新疆、維吾爾族、藏族人與香港人等的人權災難。因此,他們以行動來捍衛人權。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香港的淪陷,香港的人權和自由,被中共的所謂一國二制裝入了棺材,我覺得是非常痛心的,同樣,捍衛民主人權的這些朋友,也非常痛心,今天的香港,我們已經不認識,一些民運團體被中共,一些組織者被抓,流亡,包括很多抗爭者。」

活動負責人黃建濱:「因為中共這個政權,從建立以來,它沒有做過一件對中華民族有利的事情,它全部是給中華民族帶來的災難,所以我們呼籲大家,儘自己的所能站出來,推翻中共。」

前來抗議的許多香港移民,在中領館前掛滿了「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旗幟。他們表示,現在香港只是中國的一個城市,港人大量被捕,還有眾多港人選擇離開香港。

香港移民Dennis:「我們搞這個活動,就是讓共產黨知道,7月1號不是回歸,是香港的淪陷。香港淪陷是在1997年7月1號,自從共產黨管制了香港以後,香港的所有文化都一直走下坡,法律,人的自由,就算人的思考,也給共產黨弄壞了,中國歷史,也是因為中國共產黨也在香港改了。」

視覺藝術家協會會長劉雅雅:「香港人追求的不僅是憲政民主。人權。普遍權利。我們的新聞自由和公民社會。」

當天,集會民眾在中領館前升起美國國旗與香港光復旗,並焚燒中共憲法等,以此表達在中共體制下,人民無法擁有法治待遇。

現場,他們還為到場自願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民眾,填寫表單。目前,聲援三退的人數,已經接近4億。

新唐人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