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野外上廁所 回頭看見一匹狼盯著她(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5日訊】日前,一名女子到可可西里旅遊,在青海格爾木無人區野外上廁所時,一回頭看見一匹正看著她。

網傳視頻顯示,7月3日,胡女士和朋友到可可西里旅遊,在無人區越野上廁所時,剛下車就發現了一匹

「我剛下來想環顧一下四周有沒有人的,結果人沒有看到,狼倒是看到一頭。」胡女士說。

她表示,當時也沒有很害怕,以為是狗,因為這頭狼長得跟二哈還挺像的。

胡女士說,她與狼四目相對,「我看它一眼,它看我一眼,還有點尷尬。」這頭狼並沒有攻擊她的意思,就趴在那兒了。(點擊觀看視頻

女子無人區上廁所遇到狼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那是狼。狼還不餓呢,饒了你這條小命你就感恩吧。」「這是出來偵查的吧?」「這是獨狼,群狼就危險了。」

「狼沒見過手機,估計在想這人手裡拿著啥對著我呀,所以它不敢上前,只敢遠遠盯著對視。」

「狼在猶豫:她比我早一步撒尿標誌地盤了······」「救命,這也太可怕了吧,要是我的話得嚇死了。」「該說無知呢還是幸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