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伊利諾伊州大規模槍案 至少6死2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5日訊】獨立日當天,在美國芝加哥郊區一個慶祝活動中,發生槍擊事件,目前至少6人死亡,24人受傷。

週一(7月4日)上午10點14分,位於芝加哥附近的海蘭帕克市正在舉行獨立日遊行,一陣突如其來的槍聲,將慶典瞬間變為慘劇。原本喜慶的人們倉惶逃生。

槍擊事件目擊者加西亞:「我記得聽到槍聲,然後聽到子彈重新上膛,然後再射擊,人們尖叫奔跑,真的非常令人震驚恐懼。」

槍擊事件目擊者亞歷山大:「我看到幾個人被擊中倒地,有個小男孩被一名警察抱在懷裡,這是最糟糕的經歷,我想到的是我的兒子,我只能想像那個家庭遭遇了什麼。」

截止記者發稿,槍手仍然在逃。

海蘭帕克警察局指揮官奧尼爾:「目前有關嫌疑人的特徵是,白人男性,大約18至20歲,黑色長髮,身材較小,身穿白色或藍色T恤衫。我們已在現場找到一支武器。」

警方希望當時在現場的民眾以及附近商戶,能夠提供更多手機或監控視頻,以協助調查人員確認槍手身分。截止當天下午2點,當局已確認6人遇難,24人受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