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Kep1er 摘《Up!》首座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2日訊】韓國人氣女團Kep1er昨日(1日)在《Music Bank》中,與TWICE成員林娜璉的《POP!》角逐冠軍。最終由Kep1er勝出,獲得她們第二張迷你專輯《DOUBLAST》主打歌《Up!》的首座音樂節目冠軍。

TWICE成員林娜璉的《POP!》在數位音源獲得341分、播出(放送)次數分4,500分、觀眾喜愛度0分、專輯銷量1,865分、SNS分1分,總分6,707分。

Kep1er的《Up!》則在數位音源獲得17分、播出(放送)次數分6,000分、觀眾喜愛度0分、專輯銷量1,220分、SNS分31分。她們以總分7,268分的成績拿下本日的冠軍。

在主持人宣布Kep1er奪冠後,Kep1er成員們都難掩驚訝,或瞪大眼睛或以手摀住嘴巴與身旁的成員對望。隊長崔有真向讓Kep1er能夠以《Up!》獲得首座冠軍的Kep1ian(官方粉絲名)致謝,她除了向粉絲大喊「非常愛你們,Kep1ian!」,也感謝幫助她們進行專輯活動的公司工作人員及造型師等。

崔有真也望向身旁的Kep1er成員,說道:「還有成員們也是,真的辛苦妳們了!非常感謝大家。」安可時間,幾位Kep1er成員拿著造型氣球再次帶來《Up!》的演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