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號公路封閉為期五天 延至7月20日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9日訊】加州交通局於週一宣布,原訂7月中旬,對爾文岱爾市210號公路西向道路關閉五天的計劃,將推遲一週。交通局也警告,駕駛應考慮其它路線以繞道避免延誤。

加州交通局原訂在7月中旬,為升級聖蓋博河大橋而關閉210號公路的計劃,將延期一週。

原訂為7月13日晚間11點至7月19日凌晨4點的關閉時間,將推遲至7月20日晚間10點,持續到7月26日凌晨4點。

此次道路關閉,範圍在爾文岱爾大道至605號公路之間往西的路線。向西車流將被安排至向東道路上,公路的東西向,將分別開放三條車道通行。

交通局提醒,關閉期間將有交通延誤。駕駛應考慮採用10號或60號公路,也可以乘坐地鐵L線或Metrolink,避開道路封閉。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加州交通局還計劃在8月,對210號公路向東路線,進行為期5天的關閉。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