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降溫?美國4月房價漲幅數月來首次放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9日訊】標準普爾指數顯示,4月份美國全國房價與一年前同期相比上漲20.4%。而在3月份,房屋價格同比增長了20.6%。

數據顯示,美國10個城市綜合年增長率為19.7%,高於3月份的19.5%。20個城市綜合年增長率為21.2%,高於上個月的21.1%。

20個城市中的大多數城市都出現了月度價格上漲,只有9個城市在4月份的價格上漲速度超過了3月份。南方城市月度漲幅持續強勁,包括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佛羅里達州的坦帕、亞特蘭大、達拉斯和邁阿密。

標普DJI的總經理Craig Lazzara在一份新聞稿中稱:「2022年4月(數據)顯示美國房價增速下降的初步跡象(儘管不一致)。繼續廣泛的觀察住房市場,20個城市在截至4月的12個月裡都有兩位數的價格增長。」

坦帕、邁阿密和鳳凰城繼續以最強勁的價格漲幅領先。坦帕的房價上漲,同比增幅驚人達35.8%,其次是邁阿密,增幅為33.3%,鳳凰城,增幅為31.3%。在20個城市中,有9個城市在截至2022年4月的一年中,與截至2022年3月的一年價格相比,漲幅更高。

漲幅最小的城市是明尼阿波利斯、華盛頓和芝加哥,但仍然是兩位數。

(記者鄒德熙編譯/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