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路邊吃火鍋 一隻小鳥飛入鍋中(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近日,四川宜賓幾名年輕男子在路邊吃火鍋,突然一隻小鳥飛進滾燙的火鍋油中,有人趕緊用筷子把小鳥夾出來。

6月26日,四川宜賓的塗先生在社交媒體發布一段視頻,他和朋友在路邊吃火鍋,吃完後眾人正在聊天時,突然一隻小鳥精準地飛入油鍋中。(點擊觀看照片

塗先生說,他們也很納悶,不知道這隻小鳥怎麼飛進火鍋中來的:「因為我們那個地方它很難飛進來,但是它都飛進來了。」

因為沒有防備,小鳥在火鍋中掙扎時,濺了塗先生和朋友一身油。有一名男子趕緊用一雙筷子把小鳥從火鍋中撈出來,把它放在地上,又用清水給它沖洗身上的油。

塗先生說,小鳥用清水沖洗後好像又活過來了。

小鳥飛入火鍋中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天吶!快燙熟了吧。」「一隻鳥壞了一鍋湯。」「鳥:你救我幹嘛,我給你們加餐。」

鳥兒襲擊路人視頻走紅

近日,廣東深圳一隻鳥兒襲擊路人的視頻走紅。拍攝者李先生說,當時在路邊等候女友,突然發現馬路對面一隻鳥一直在抓人,只要路人沒戴帽子或走路很慢,這只鳥都會上去在頭上抓一下。

他出於好奇也走過去試了一下,結果也被鳥抓了。他說:「其實它抓得並不是很疼,只是用爪子抓了一下。」這只鳥抓人持續了一個多小時,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點擊觀看視頻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