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晒客廳「奇景」 網友:人緣爆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7日訊】台灣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上個月迎來女兒「黃玉米」出生。升格當爸的他在臉書透露,生活有很大轉變。25日深夜,他還貼出一張照片,除了配文「尿布牆已經準備好」,還感慨:「從來沒想過我客廳有一天會變這模樣。」

黃子佼和孟耿如5月19日升格新手爸媽後,不時在臉書記錄女兒的成長點滴。擁有好人緣的兩人,獲得外界的滿滿祝福,並收到許多好友和廠商送來的嬰兒用品。25日出席新節目記者會時,黃子佼感謝大家的關愛,特別對外喊話「不用再送物資」。

搞笑的是,黃子佼當天還特別發文感謝親友的尿布應援。他在臉書晒出照片時配文「零歲到11個月的尿布牆已經準備好」。畫面中,堆積如山的尿布超壯觀,家裡像是物流中心,一袋一袋、一層一層的尿布將兩張藝術作品全擋住。一旁的黃子佼靠在櫃子邊擺出崩潰的模樣,並感慨:「從來沒想過我客廳有一天會變這模樣,背後兩張藝術作品從此只能隱隱約約。」笑翻眾人。(點看照片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是人緣爆棚才有的」、「二手拍一定很多人搶」。也有不少過來人直言,這麼多數量沒多久就能用完,「其實ㄧ眨眼就清空了」、「這些撐不到半年,說撐到11個月表示真的是新手爸媽」,並提醒「很快需要補貨」。

今年50歲的黃子佼喜獲女兒「黃玉米」,讓他嘗試要當「晒娃狂魔」。現在,他每天都在象徵女兒出生的下午5點19分晒娃。不僅大談爸爸經,並解釋每天晒娃的心情,直呼小孩每天都在變化,怎麼拍都拍不夠。他現在在路上逢人就被叫「玉米爸」,讓他在記者會上不禁自嘲:「難道我沒名字嗎?我出道34年了,一夕之間本名不見了!」(點看照片

被問及女兒的本名,黃子佼表示已經取好了,但不會對外公開。他還透露,連自己的父親目前都不知道女兒的本名,就怕像過去一樣被長輩們「暴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