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封城+新疆棉困擾 H&M關閉上海旗艦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俄羅斯出現債務違約!1918年以來首次

外媒報導,截至26日晚間,俄國未能支付2筆外幣債券、約1億美元(約新台幣29億元)利息,此為俄國自1918年以來首次「外幣主權債務違約」。

英國通膨 鐵路員工罷工 歐洲航空亂

英國通貨膨脹攀抵40年高點,英國鐵路員工發起罷工行動,導致英國鐵路系統6月25日再次幾乎完全停擺,歐洲航班也因旅遊業罷工而大亂。

外媒:電動車均價比去年貴2成

華爾街日報報導,近幾個月以來,特斯拉、福特、通用、Rivian和Lucid都已調漲特定電動車款的售價。理由是大宗商品和物流成本增加。根據JD Power的數據,美國電動車5月平均價格較一年前上漲22%。

封城+新疆棉困擾 H&M關閉上海旗艦店

瑞典快時尚巨頭H&M決定永久關閉其經營15年的上海旗艦店。外媒路透報導,促使H&M關閉上海旗艦店原因,與中國封城期間消費者需求下降,以及早前H&M曾發布涉及新疆棉的聲明,銷售受到衝擊有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