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無法提錢!數百儲戶河南監管局前靜坐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無法提錢!數百儲戶河南監管局前靜坐抗議

6月25日清晨,300多位來自多省市的河南村鎮銀行儲戶受害人,因儲戶存款無預警被凍結,無法提錢,聚集在河南監管局門前靜坐抗議,並實名舉報河南銀保監與當地官員失察瀆職。

受清零和新疆棉影響 H&M關上海旗艦店

因中共清零政策衝擊消費需求,以及因拒用新疆棉花受到中共官媒和小粉紅抵制,歐洲最大的服飾零售商、瑞典H&M關閉了經營15年的上海旗艦店。H&M在2007年進軍中國,2022年初在中國大陸擁有500多家門店,但目前僅剩376家。

黃碼父女看病遭警碰瓷 遼寧丹東民怨沸騰

遼寧丹東女子帶父親外出取藥,因為健康碼顯示「黃碼」遭到警察攔阻,事後又被通報「襲警」。完整版影片還原事發經過,在網路上流傳,引起輿論發酵。民眾對於警方「假摔」、製造「襲警」罪名,以及當局長時間的極端封控,感到憤怒。

中國22城首輪土地拍賣成交額降52.7%

2022年中國22個重點城市首輪土地拍賣於6月22日落幕。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中國土地市場依然低迷,交易量繼續下滑。22城的首輪土地拍賣成交額同比下降達52.7%。民企拍下土地比例鋭減,尤為明顯。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