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化身DJ打碟 嗨翻全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6日訊】近年一直深居簡出的張曼玉,23日突然在香港現身品牌活動,整個人狀態超好,除了身材纖細,她還化身DJ打碟,嗨翻全場。

23日,張曼玉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動時,身著一襲黑色西裝,內搭品牌的運動內衣及修身長褲,看起來身材纖細。活動中,她客串當起DJ打碟,播放自己編排的歌單,看得出,她沉醉在音樂裡,忘情地手舞足蹈,同場的郭富城、謝霆鋒也嗨翻,跟著音樂一起鼓掌和躍動。(點看視頻

看到張曼玉的近照,網友大讚她「狀態保持很好」、「好久不見還是那麼美」、「酷,就要開心地做自己」。

今年57歲的張曼玉,因參加香港小姐選美進入演藝圈。出道逾40年的她,出演過80多部電影,共獲得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4屆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是這兩項殊榮的紀錄保持者。她還曾獲得柏林國際電影節影後及戛納電影節影後,是華語區第一個獲得該榮譽的演員。

張曼玉10年前淡出銀幕後,一直過著深居簡出的低調生活,但觀眾對她的鍾愛絲毫不減,對她演出的多部經典港片印象在非常深刻。

雖然是國際大明星,但張曼玉的生活非常節儉。她曾在節目中自曝,座駕購買於1988年,已有30多年的歷史,仍捨不得換掉。生活中的她也十分接地氣,她曾被港媒拍到逛地攤集市,戴著帽子口罩包裹嚴實,購買了幾雙均價十幾塊錢的拖鞋。

(轉自大紀元/原標題:57歲張曼玉近況曝光 化身DJ打碟嗨翻全場/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