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6月大至5歲兒童疫苗即日起施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6日訊】近日,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批准針對5歲以下兒童使用的Covid19疫苗。哈里斯郡各個接種站也已經備足兒童疫苗,隨時提供施打。

最近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和美國疾控中心批准了Pfzier和Moderna研發的兒童Covid19疫苗,這種疫苗針對的年齡從6個月大的嬰兒,到5歲的兒童。

哈里斯郡衛生署負責的二十多個疫苗接種中心已經獲得了這些兒童疫苗,從即日起向需要人免費施打。具體信息公布在ReadyHarris.org,或者致電:832-927-8787。

除了哈里斯郡,休斯頓衛生局負責的疫苗接種站也提供這批兒童疫苗,詳細信息公布在HoustonHealth.org,或者致電:832-393-4220

這批適用於6個月大到5歲的疫苗中,Moderna的兒童疫苗接種包括兩針,需一個月時間完成接種,Pfizer兒童疫苗接種包括三針,在三個月的時間內完成施打。

這款疫苗的副作用包括打針地方出現疼痛,腫脹,發紅現象,以及發燒,疲乏無力,頭疼,發冷,肌肉關節疼痛,淋巴結腫大等。而且3歲以下的孩童可能出現吵鬧不安,睏乏奢睡,不想吃飯的現象。

哈里斯郡郡長Lina Hidalgo說,雖然前一段時間,哈里斯郡內的Covid19病例出現增加的現象,目前,病例數量已經下降,醫院病床的使用量也在下降。至今,哈里斯郡有75%的人接種至少一針的疫苗。兒童疫苗施打的推行將進一步促進全民接種的目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