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動物園上廁所 老虎趴窗戶上「偷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5日訊】老虎盯著你上廁所是什麼體驗?河南洛陽的楊先生近日在一個動物園上廁所,打開窗戶就看到一隻老虎趴在窗戶上正看著他,嚇了一跳。

6月23日,楊先生在社交媒體發布視頻稱,他在洛陽欒川竹海野生動物園的餐廳上廁所,沒想到一打開窗戶就看到一隻老虎正趴在窗戶上看著自己,把他嚇了一跳。

這段老虎偷窺男子上廁所的視頻在網上熱傳,網友調侃:「哈哈哈哈這准嚇得憋回去」「為什麼不管大貓小貓都喜歡觀察人類上廁所?」「聞著味來的,哈哈。」「老虎:沒別的事就是有點好奇。」

楊先生告訴「大象新聞」,這家動物園有個特色餐廳,邊吃飯邊可以看到老虎,沒想到他這個餐廳的廁所一打開窗戶也是老虎。(點擊觀看視頻

他說等老虎走了,他就關上窗戶,繼續上廁所。

中國有許多觀虎餐廳和酒店,江蘇南通森迪部落樹屋酒店推出「虎景房」,房間位於動物園園區裡面,房間的一面牆為透明玻璃,房客與老虎隔窗而眠。

網傳視頻顯示,一隻老虎在玻璃另一邊來回踱步,不時向房間裡探望。這個與虎同眠的「虎景房」一度引發爭議,網友紛紛表示「這誰能睡得著呀?」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