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大爆炸至少2死22傷 整條街變廢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5日訊】再來關注,本月中國發生第二起大型爆炸事故。河北三河燕郊的一條商業街,週五(6月24日)發生爆炸,整條街道變廢墟,官方宣稱有2人死亡、22人受傷,但真實數據有待核實。

據三河市當局最新的通告稱,截止週五下午1點30分,爆炸事故共導致22人受傷,2人死亡。

當天上午9點18分,河北廊坊三河市福成尚街時代廣場一商戶,發生液化石油氣罐爆燃事故。

根據網傳現場視頻顯示,現場一片狼藉,街道堆滿了玻璃碎片、各種鋼筋等,沿街兩側大部分店鋪都被炸得面目全非。多人受傷,有人渾身血流不止。附近還有一輛汽車也被完全炸毀。

現場一位目擊者沈慶告訴本台,爆炸現場看到白煙四起,周邊有幾十間商舖都有不同程度的損毀。目前現場已經戒嚴,不讓靠近。

還有多位商家表示,事發後已停電,附近商家都無法繼續營業。

與此同時,有網民爆料,這次爆炸事故不是天災,而是人禍。燕郊福成理想匯商務辦公樓在落成之時,天燃氣就不合規,存在巨大安全隱患。

近期中國多地發生爆炸事故。6月21 日 ,天津市寶坻區發生燃氣爆燃事故,官方稱導致 23 人受傷,其中3人重度燒傷;6月18日,上海石化化工部發生爆炸事故,官方稱造成一死一傷。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