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最後一代」是當代青年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4日訊】日前引發熱議的網路視頻「我們是最後一代」,在大陸流行後,引發很多網友震撼。有民運人士表示,這句話道出了年輕人的心聲。帶您了解。

日前在中國大陸流行的「我們是最後一代」網路視頻,震撼許多海內外人士。生活在洛杉磯年輕人表示,因為高房價、高物價與低工資,很多年輕人已經對未來失去希望,這也是中國年輕人躺平的最高境界。

民運人士徐菊芬:「我覺得講出來絕大部分人的心聲,中國共產黨它們的統治是一個土匪一般的統治,他們習慣性的措施就是殃及你的三代,這是它們非常常用的手段了,但是現在中國的年輕人都已經覺醒,因為自己生活在這樣的奴役的社會中,不願意下一代也接受這種不自由。」

民運人士任雅蘭:「在我的朋友當中,我是覺得很多很大一部分人可能就是有丁克的想法,或者是覺得自身條件不夠好,都不想再養育下一代,因為他們自身的壓力就很大,所以,包括在教育上。」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中共,他們曾製作「最後一代」中英文海報,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發放。

民運人士徐菊芬:「中共的一系列措施,比如說,房價、醫療、教育、食品安全等等,讓中國的年輕人失去了下一代的希望,對那一片土地已經沒有希望了,所以我呼籲大家都要關注中國人。」

民運人士任雅蘭:「生活在防火牆之下,很多外面的信息他們都看不到,然後他們因為又被匪共的宣傳所洗腦,所謂的愛國教育,但是把愛國和共產黨從來沒有真正的區分過,他們的思想在一定程度上,都侷限在共產黨讓他們想看到的世界裡。」

他們希望中共帶來的苦難到他們為止,因為中共很快會倒台。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