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獲獎電影《分手的決心》 將在韓國上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4日訊】在第75屆戛納國際電影節,獲得導演獎的愛情懸疑片《分手的決心》,即將在韓國上映,劇中湯唯全程用韓語出演,而劇情也是跌宕起伏。

21日下午,在首爾龍山CGV星聚匯影城,導演朴讚郁,演員湯唯,朴海日出席了《分手的決心》媒體試映會。

《分手的決心》是韓國著名導演朴讚郁,時隔六年出品的電影,該片獲得第75屆戛納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獎。

劇情曲折,意想不到的反轉,緊張中摻夾著幽默,唯美浪漫的場景,朴讚郁表示這是一部經歷了人生的人才能理解的愛情故事。

《分手的決心》導演朴讚郁:「對於這種感情,是很難忍受的,怎樣才能將這種感情隱藏不被對方發現,是這樣一個故事。這樣的感情在劇情中展現出來,同時兩位經驗豐富的優秀演員也將這種感情詮釋的很好。」

這部劇是湯唯繼《晚秋》後,時隔11年再次參演的韓國電影。劇中湯唯全程用韓語出演,增添了角色的神祕感。

《分手的決心》女主演湯唯:「所以我的反應,是就著他的韓文台詞的中文翻譯然後做出來的,所以在我的腦袋中有一個同聲翻譯,所以也同時幫助了這個看起來很神祕的角色,更多了一層可能觀眾都不理解的神祕。」

分手的決心講述的是由朴海日出演的刑警,在調查一起命案的過程中,遇到湯唯飾演的死者妻子後,兩人之間發生的故事和感情糾葛。

《分手的決心》男主演朴海日:「在拍攝這部作品時,在製造模糊的感情、微妙的感情的每個瞬間時,導演對我嘗試和完成的事情給予了很大的支持。同時和湯唯合作的過程中,在湯唯身上也學到了很多。」

《分手的決心》將在韓國6月29日上映。該片已經在全球192個國家及地區預售。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