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鏡:禍根在哪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4日訊】近期發生了兩大熱點事件——「唐山打人事件」「鄭州紅碼事件」,舉世關注。憤怒之餘,人們在思考,為什麼中國一再發生這些邪惡的事?追根溯源,你會發現,每一件惡事最後都指向中共惡黨。

首先說唐山打人事件。媒體曝光,打人者中有四人是開邁巴赫豪車逃跑的,車牌號尾數為「7777」(所謂的「豹子號」),這可是大有來頭的人!有人爆料,9個暴徒中5個有前科;主凶陳某可能還是在押刑拘人員……網友猜測:難道是第二個孫小果?民眾報警後,110姍姍來遲。燒烤店打人事件衝上熱搜後,唐山市搞所謂的「雷霆風暴」,沒想到它發布的舉報電話打不通!他們做戲穿幫更引發眾怒——網易在這條新聞下面的評論突破百萬!人們齊聲譴責中共作秀,紛紛質問:警察平時去哪兒了?保護傘揪出來了嗎?那4個女孩到底怎樣了?怎麼不見一家媒體、央視對4個女孩或其家人親友採訪?……

這些天實名舉報唐山黑幕的人很多;到唐山市公安局舉報的人排起長隊。每一起舉報都令人心情沉重,每一起舉報最終都涉及中共黑手。比如,一女子舉報,5月23日路北區一團伙把她和朋友關在酒吧裡群毆,非法拘禁16小時,逼迫她們下跪、打白條。報警後,警察卻直接讓打人者走了。

一位蛋糕店老闆舉報,自2021年7月起,一夥以刑滿釋放人員為首的社會閒散人員所組成的黑社會團伙多次到店裡和家裡騷擾打砸,敲詐勒索,致使蛋糕店關門。他幾次曝光,但問題並未解決。

一位叫孟慶玲的婦女舉報,2012年他丈夫從新疆退伍回來,村霸不給土地,還闖入家中把他們夫妻打成重傷。孟女士向眾人哭訴:「在灤縣古城派出所拘留期間,還給我們打針。後來丈夫被判了2年半,我被判了3年。」一位船主舉報,唐山「海霸」撞翻船隻致5人死亡,至今逍遙法外;他是唯一生還的人,被海警局判為犯罪嫌疑人。……

如果把時間往前推一點,唐山還發生了兩件奇葩事:5月初,一位老農在疫情防控期間下地幹活,被巡查人員發現,結果老農被「遊街」,並用大喇叭向全村村民自我批評。4月底,唐山遷安防疫施行硬核隔離措施,要求部分住戶交出鑰匙用以反鎖家門,將部分居民的房門用鐵絲綁住。如果家裡發生火災或人患急病怎麼辦?官家眼裡哪有人性?哪有天理?

才一個月左右,圍毆女性、種地遊街、鐵絲綁門三大惡事,把唐山所謂的「全國文明城市」的畫皮撕開了!放眼神州,哪裡不和唐山一樣呢?

最新熱搜:外地人進唐山,想出唐山火車站「有點難」——必須簽不外出承諾書,乘坐指定車輛,還要人車合影等。網民們說:這又是 「徐州鐵鏈女事件」那套操作,借防疫之名阻止真相傳播。欲蓋彌彰!

再看鄭州紅碼事件。近期媒體曝光,鄭州給前來討說法的儲戶賦紅碼。

今年4月,河南幾家村鎮銀行的儲戶們取款困難。隨後保監會通報這幾家村鎮銀行的股東涉嫌內外勾結,非法攬儲等。該案涉及40萬儲戶、400多億存款。儲戶們通過多種途徑反映自己的遭遇,一直無果。近期有儲戶來鄭州討說法,卻被賦紅碼,有的還被當場帶去隔離。一些沒去鄭州的儲戶只要掃了鄭州的碼,也會翻紅。而同行的非儲戶卻沒有賦紅碼。人們明白了:這是利用大數據對特定人群進行賦紅碼。

民眾質問:是誰泄露的個人信息?是誰賦的紅碼?鄭州幾家單位、部門互相推諉。但紙包不住火,人們知道:轉碼權限在政府部門。這是銀行、政府及利益團體合夥做的局,畢竟400多億呀!

此新聞一出,網民紛紛譴責:「利用紅碼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類似軟禁。」 「利用大數據和健康碼控制人,真的是精準防控!」「這是系統性的有組織犯罪!」有人形容這些傷心的儲戶:「錢被黑了,碼變紅了,人快瘋了」。

河南河北兩起事件,讓人見識了中共的流氓本性,人們漸漸清醒了:

1,中共才是萬惡之源,它是滋生邪惡的溫床。黑社會、毒食品、毒疫苗、毒水、毒空氣、毒土壤、毒教材、貪污腐敗……都是拜它所賜。不少網友留言「上梁不正下梁歪」「爛透了」。

2,為正義發聲。有網友說:「如果正義不能伸張,今天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明天就有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大家持續關注吧,圍觀就是力量」。

3,移民。「這裡不是一般的黑!人身安全、財產安全都沒有保障,各種危險會隨時降臨。」不少人表示要移民;有人說,我現在理解了那些移民的人(不是惡官)。

4,拋棄中共。也有人說:「這是我的家園,我憑什麼走?應該離開的是它們!」

和平解體中共,這是解決中國問題的最佳辦法。每個中國人從心底裡拋棄它,沒入黨團隊的,再不加入;加入了的,全部「三退」(即退黨退團退隊)。這樣一來,中共在中國就蒸發了。

中國人從此將揚眉吐氣,重振旗鼓,再現漢唐榮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正見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