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許志永案閉門庭審 親屬被禁止旁聽

中國公民運動發起人許志永,被指控「顛覆國家政權罪」一案,6月22號在山東省臨沭縣法院閉門庭審,家屬被禁止旁聽,法官沒有當庭宣判,外界無法得知任何細節。

探訪鐵鏈女 烏衣被監居 家屬遭控制

安徽女志願者烏衣古城,因探訪徐州鐵鏈女兩次被抓,目前,被監視居住在徐州一家派出所。一直關注事件的推特帳號「驕傲女孩」發文說,烏衣的家屬6月22號突然被自稱來自徐州的人,上門控制,目前情況不明。

看病被攔遭控襲警 丹東父女獲網路支持

6月21號,遼寧丹東一名女子駕車帶父親去看病取藥,因健康碼顯示為黃碼被攔下,隨後與警方發生爭執,過程中,女子被警察推倒在地,父親為了保護女兒,上前打了一下警察。之後,父女二人被以「襲警罪」處罰。事件曝光後,網路一面倒地聲援父女兩人。

南京維權人士丁燕被送精神病院

江蘇南京維權人士丁燕,5月11號被中共強制送進精神病院,之後與外界失聯,網友多方尋找,到6月23號,仍然沒有消息,連丁燕的朋友也無法聯繫上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