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是反動宣傳?中國人被騙的太慘了(下)

作者:韓笑

接上文

下面我們接著上次講三退義工是如何讓頑石拋棄中共幻想的: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6/22-05-13-fandongxuanchuan2.mp3

韓女士並不氣餒,又撥打過去。「我苦口婆心講這麼多,你看這個時間很寶貴對吧?我也怕浪費你的時間。」

男士有疑惑:「你的目的是什麼?」

「我的目的就是遠離災難保平安,你平安了我就放心了。記住高福退團保平安,我們退出來,共產黨做的壞事不用算在你頭上了,要不來不及了,當它解體的那一天,你再退根本就沒有機會了。」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句話你知道嗎?」男士仍然迷惑著。

「你被共產黨騙了!」韓女士語氣堅定,「我們看歷史,共產黨是竊取政權,江山不是共產黨打的。中共利用日軍侵華的機會,藉助日本的力量,打敗了蔣介石。中共竊國奪權後,把『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改名為』中國人民共和國』。「

1972年,毛澤東會見日本田中角榮說,「我們要感謝日本,沒有日本侵略中國,我們就不能得到發展,最後取得政權;沒有日本的幫助,就沒有共產黨的勝利和今天的政權。」歷史事實證明共產黨是竊國奪權的。

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

「我是普通老百姓,左右不了這些事情。」男士一直搪塞著。

韓女士繼續講,「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你看全世界沒有共產黨的國家都是有法治、有民主、有言論、信仰自由的地方,中國有言論自由嗎?為什麼中共官員都把孩子老婆都轉移到海外了呢?咱不說哪個國家好,就看他把錢轉到哪個國家,就是哪個國家好。」

「那國民黨好嗎?你說哪個國家好?」男士還在迷惑中,分不清中共與中國是兩回事。

「咱們不管哪個國家怎麼樣,我認為中國人是好的,我們愛中國,我們是中華民族,我們有五千年的歷史。你覺得美國好嗎?美國才兩百年歷史,它再好、科學再發達,它沒有中國厲害,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所以我們中國才是最偉大最優秀的。」

韓女士介紹自己是中文老師,她教外國孩子們愛中國。「我們愛中國、愛中國文化,但是我不愛這個黨,黨和國是兩回事。「

美國前白宮策略師班農對中國人的評論,「中國人只要在有法治、有民主、有言論、信仰自由的地方,比如香港、台灣,還有美國這些地方的華人,發展的都非常好。他們華人努力工作,重視家庭,勤勤懇懇,腳踏實地。

只要有法制,他們一定會發展的很好。」

「我們中國人非常了不起,咱們不用去反對共產黨,只是口頭上記住高福退團保平安,你說好吧?「

中國人上訪的權利都沒有

男士坦言現在中國是共產黨在當權。韓女士進一步講述,「你還說中國共產黨好嗎?共產黨當初一上台,他說為老百姓謀福利,那你看老百姓有福利嗎?土地改革把地主槍斃了,他說把土地分給農民了,可是馬上就建立合作社把土地收回去了。「

「共產黨始終是把土地抓在手裡,為什麼現在那麼多暴力拆遷、釘子戶要維權上訪呢?那也是因為政府沒錢了,他要轉賣土地就強行拆遷,也不跟老百姓好好解釋,根本不管老百姓死活。有領導做報告,誰敢跟我(政府)抗衡?我立刻讓你家破人亡、身敗名裂,他有權利呀。」

「現在你敢上訪嗎?誰上訪誰被抓,共產黨不是幫老百姓解決問題,而是把提出問題的人先解決掉,不讓你上訪。」

「共產黨已走到窮途末路」

《九評共產黨》是全世界的暢銷書。韓女士說:「你看了這本書就知道了,共產黨49年上台以後,發動了歷次運動,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學生、迫害法輪功,總共整死了8000多萬人,上天一定會清算的。你要不退出來,你現在就成為他的幫凶了,別看他改革開放做了一點好事,但是殺人總是要償命的,你要替他背鍋嗎?」

「連共產黨的官員都不相信共產主義能走到底了。你知道中央黨校蔡霞嗎?他是三十年的老教授,她是紅二代,她說共產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了,不是我們讓他下,是整個歷史要拋棄它了。」

「我們現在要認清形勢, 共產黨是不可能帶領中國走向未來的,因為它殺了8000萬人,上天肯定要清算他的。這個時候你還不認清就落伍了。以後共產黨要滅亡的時候,你根本就沒有機會了。」

男士靜靜地聽,只說他是普通老百姓,不關心那麼多。

中共代表不了中國

韓女士侃侃而談:「國家是國家,黨是黨,黨和國是兩回事。任何一個黨都不等於國家,執政黨不等於全國人民。」

「放眼全世界,哪個國家的政黨都是國家的團體之一,哪個執政黨都是政治參與者,是組成的一個小團體,並不代表國家本身。不管是美國也好,還是其他國家,民主黨、共和黨,誰都不能稱自己『代表』美國和美國人民;台灣國民黨、藍綠之分也無法代表整個台灣和台灣人民,它只能代表它一個黨,只有共產黨壟斷了政權。」

「共產黨是你選出來的嗎?缺乏民意代表,它不是選出來的,正常的社會是有選票的。世界上最拿老百姓不當回事的就是共產黨。咱們中國有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到了文化大革命,共產黨破四舊全部給打亂了,仁義禮智信全都不信了。」

「現在共產黨做了那麼多壞事,你還願意給它買單嗎?咱們不要為共產黨獻命,現在公檢法司貪污得到好處,也沒有老百姓的份兒,可是他做了壞事,還要讓老百姓承擔罪過,所以我們不要做這樣的傻子。我們高福退團保平安,就幫你把這個誓言抹掉。」

拋棄幻想 願意退團

男士說他不了解這些。韓女士介紹,三退義工從2004年開始做三退保平安,已經有四億中國人退黨團隊保平安了。「咱倆萍水相逢,我給你打電話占用這個時間,有時間不可以去做點別的事情嗎?看看書多好。因為你是好人,

咱們不要替共產黨背這個黑鍋。」

「你有機會去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有一個2億7千萬年的石頭。在500年前斷裂成兩半兒,露出六個大字:

中國共產黨亡。很多科學家都去考察,完全天然形成的。500年前沒有共產黨,中央領導人看完之後都心照不宣,這不是天意嗎?我們拭目以待。」

「現在是人不治天治,三退是順天意得天福。咱老百姓不用去反對誰,做一個明白人,善惡分清就行了。我們只是口頭上做三退保平安,只要退出來的人,證明你是善良人,求得神佛的保佑。將來共產黨解體的那天就來不及了,所以三退是有截止日的。」

「我苦口婆心講這麼多,你知道我是善意的,只要說一聲好,我祝福你,可以嗎?記住高福,你喜歡這個名字嗎?高福退團保平安,不管走到哪裡就希望您好,您平安了我就不打給你了,你說好吧?「

男士說:「嗯,好的。」

韓女士恭喜他,為他高興,「你這一聲『好』就能帶來一個好的未來,退一次就行了。以後遇到任何困難,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做真善忍的好人,神佛一定會保佑您身體健康、一切平安,再見。」

(全文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