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常州骨科醫生集體嫖娼被抓 官方闢謠惹嘲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1日訊】近日,江苏常州市第一醫院「骨科醫生集體嫖娼被捕」的消息在网络热传,官方声称是谣言,但遭舆论嘲諷。

综合媒体报导,有大陆網民在微博發文稱,江苏常州市第一醫院「骨科醫生集體嫖娼被捕」。

網傳聊天截圖中,有人稱「一院骨科集體嫖娼,全部被捕……無法預約掛號手術都停了。」另有影片顯示,多人聚在一間疑似卡拉OK包房內,現場有衣著暴露的女性。还有圖片顯示,警方疑似在醫院逮捕嫌疑人。相關話題不断刷屏。

6月20日下午,江蘇常州市政府新聞處工作人員表示,該消息是謠言,目前公安機關已找到造謠者,正在查處。

江蘇常州市衛健委工作人員表示,已經關注到網傳事件,正在調查中。其後表示,經了解,相關網傳嫖娼消息是謠言。

同日,常州市公安局新聞中心一名工作人員稱:「我們也關注到這件事了。」該工作人員表示,其餘情況不便透露。

消息傳開後,網民們紛紛表示,「謠言要用事實來闢謠,不是喊一句就能成的。」

「常州一院骨科確實都停班了。」

「少一個也肯定不是集體。」

「大家要反著聽,說已經查到造謠者了,就是找一個背鍋的,再敢亂說話,找個理由拘留。」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