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團隊人數近4億 機械工程師實名退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0日訊】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接近4億,脫離中共成為一種趨勢。近期,有來自上海的華人受訪,表示將以真實姓名,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帶您了解。

原大陸機械工程師潘小剛來自上海。疫情封城期間,他的家人遭受了很多苦難,他指出,共產黨從1949年至今,壞事做盡,因此他決定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組織。

原大陸機械工程師潘小剛:「到了(小學)三年級,你就沒有任何選擇權,老師就給你貼一個標籤,你不戴紅領巾你就是差生,所以我們不得不去戴紅領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當時的社會背景下,戴過紅領巾我在這邊聲明,我要跟共產黨斷絕任何關係,要對之前入少先隊這樣的一個行為,做出推翻,退隊。」

他表示,通過三退,以行動與中共斷絕關係,共產黨才會瓦解的更快。

原大陸機械工程師潘小剛:「現在時代的一個大背景下,國際社會各個方面,凡事在中國國內,不管是黨員團員,首先你們要去真正認清共產黨的背景,它對中國民眾所做的事情,基於你的了解,基於外部信息的一個傳遞,我就呼籲大家,也去積極的去退黨,去退團,並且要做一個在行為上,明面的一個呼聲,一個行為,讓中國更多的人看到共產黨的邪惡。」

目前,大紀元退黨網站顯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達到397,550,475人,潘小剛希望更多的人都了解中共的真面目,遠離中共這個邪惡組織。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