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高溫避暑 電力公司提供老年人免費空調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9日訊】休斯頓今年進入六月以來,高溫創歷史紀錄。炎熱夏季中,避暑很重要,然而增加的電費,可能造成經濟負擔。Reliant電力公司本週推出幫助弱勢居民避暑的計劃。

今年是Reliant電力公司,與市郡政府合作,連續第17年推出夏季避暑計劃Beat the Heat。專門幫助家裡沒有空調,年齡在65歲以上,收入有限,或者身體有殘障的人群。

Reliant電力公司出資75000美元,幫助提供近二百個可移動式空調機,通過與休斯頓和哈里斯郡老年人口服務部合作,向本地符合條件的居民免費發放空調機。

哈里斯郡第二區區長也宣布,在Reliant公司出資下,將會有100個可移動式空調機來幫助區域內的弱勢群體。

居民Carol Figgs家住休斯頓西南部,房子的中心空調,因為老化失效,在夏季到來前完全壞掉,致使家裡沒有納涼設施。在鄰居的建議下,她得知了Beat the Heat計劃,並且申請到了空調機。

Beat the Heat避暑計劃本週也在休斯頓和哈里斯郡啟動了21個配有空調的免費避暑中心,中心裡還提供零食和活動,一直開放到九月底。

同時Reliant電力公司也撥款一百萬美元,幫助德州範圍內,有困難支付電費帳單的用戶。詳細信息公布在211texas.org網站上,或者直接撥打市政府211,或者Reliant公司1866-222-7100.

市長特納也鼓勵家裡有空調的長者,要打開使用,同時鄰居朋友之間要多關心。

如果家中沒有空調,符合年齡和收入條件的居民,可以聯繫 832-393-3401,了解詳細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