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城花展 群芳齊爭艷 明麗照古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9日訊】目前「美國費城花展」正在舉辦中,來自全球的園藝師景觀設計師花園設計師以及建築設計師們,通過獨特的視角,建造了二十多個風格迥異的小花園,鼓勵人們通過回歸大自然,來療癒身心。

「繁花妝古園 遊客竟觀顏」。6月11日到19日,為期九天的花藝盛事——美國費城花展,在費城南部的富蘭克林•德拉落•羅斯福公園舉行。

來自世界各地的園藝師景觀設計師花園設計師以及建築師等,齊聚一堂,情繫千花百草,建造了二十多個精美巧小的花園,悠遊其中,令人心曠神怡!

今年的花展主題為「鮮花盛開」,旨在倡導人們親近大自然,回歸大自然以獲得身心的健康。

這個作品展現的是一個森林景觀,林茂草豐、綠葉藏鶯、野花爛漫、水浸碧天……漫步其間,讓人神清氣爽!專家發現,森林含有豐富的芬多精及負離子成分,可改善肺功能,舒緩情緒,提高免疫力。

五彩斑斕的鮮花簇擁著一個漆著米黃色的小木屋,遠看,像個小花園,近觀,卻是個辦公場所。藝術家通過自己的作品,告訴人們,在優美的環境中工作,可讓人心情愉快,提高工作效率,利於公司的健康發展。

地處美國東岸中部的新澤西州,平原遼闊,土地肥沃,東臨大西洋,氣侯溫潤,是植物生長的理想環境,這裡不僅盛產品種繁多水果及蔬菜,而且,從北到南,大大小小的花園星羅棋布,素有「花園之州」的美稱。作品想告訴我們,在這樣得天獨厚的環境下,經常和親朋好友一起野餐,有益於身心健康。

費城花展主管山姆•萊姆尼:「賓州園藝協會主辦的費城花展已有近兩百年的歷史了,我們相信植物可以給人們的帶來身心的健康,這是這次花展的意義所在。」

佛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萬物皆有靈性」。植物以花朵展示它獨特的美與靈性,現代科學發現,花朵蘊含著一種奇妙的「頻率」,與人的精神意識,會微妙地產生彼此的「共振」,可以緩解或治癒一些心理疾病。多年來,醫學界也採用「花精能量」治療方法,治癒許多心裡疾病患者。為此賓州園藝協會還建議,大家在觀賞今年花展之後,在自家後院或陽台上也種上植物花卉,讓您的生活環境變得色彩繽紛,芳香四溢,利己利人!

今年花展還設有哈蜜爾頓植物展示區,為廣大養花愛好者提供一個交流的平台,還有手工藝品展區,讓遊客學習製作花冠。

生命有限,而愛心無限。「費城花展」是賓州園藝協會的最大募捐活動。

費城花展主管山姆•萊姆尼:「去年我們為費城周邊地區修建了100個花園,讓貧困區的人們也可以享受到鮮花美麗與芳香」

賓州園藝協會從1829年就開始舉辦「費城花展」,至今已有一百九十三年的歷史。據相關數據顯示,每年大約可吸引30多萬遊客前來觀賞。協會把門票收入全部用於貧困社區的建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鷺青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