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頂尖擊劍學院傳佳績 贏國際比賽金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9日訊】休斯頓頂尖的擊劍聯盟學院Alliance Fencing Academy,一直是國際比賽中獎牌運動員的搖籃,很多人慕名而來學習擊劍。我們一起來到看。

擊劍聯盟學院,Alliance Fencing Academy,是休斯頓頂尖的擊劍運動娛樂部之一。今年的暑期夏令營,報名的人更是多到一個場地裝不下。

報名的學員和專業擊劍運動員來自全國,甚至國外。擊劍聯盟學院創辦人Andrey Geva曾多年擔任美國奧運會擊劍隊教練,他所訓練的學員,不少人榮獲國內外擊劍比賽的獎牌。Samuel Imrek就是其中一位。他贏得了今年四月在杜拜舉行的國際青少年擊劍錦標賽的金牌

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學習擊劍的人,他們大多是風華正茂的十幾歲中學生。擊劍不僅鍛鍊一個人的體能,也訓練人的分析反應能力。而且優秀的擊劍運動員也是各大名校青睞的招生對象。

擊劍聯盟學院在休斯頓和Woodlands分別有它的分院。在暑期舉辦多場夏令營,還有面向成人,不同水平的擊劍學習班。詳細信息,可以在網站上了解 Alliance-fencing-academy.com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