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唐山被打女孩已死亡?官方闢謠5大詭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8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時事天天聊》。今天是美東時間6月17日,京港台時間6月18日。

今天焦點:最新:傳唐山被打多名女孩死亡,官方含糊闢謠,現五大詭異;唐山市委書記、市長深夜視察警局做秀,穿幫!

唐山燒烤店四名女孩被九名歹徒暴打事件持續發酵,無數網民追問真相和四名女孩下落,今天(6月17日)中共黨媒和住院黨委出來闢謠,但是含糊其辭的回答,更添詭異。迄今為止,至少有五大謎團需要揭開。

唐山當局日前發起反黑的雷霆行動,本想作秀,然而民眾們當了真,至少3名公安局長被實名舉報。唐山市委書記和市長深夜作秀,但是戲沒導演好,穿幫了!

當局到底要掩蓋什麼?歹徒的真正後台到底是誰?

[/ntd_video]

黨媒和醫院闢謠「應該肯定是沒有」 惹網絡熱議

最近兩日,唐山事件熱度依然高居微博排行版之列,網友們在微博發出數十萬的帖子,要求確認四個女孩的下落、她們的傷情、以及她們是否都還活著。

新一波輿論關注高潮爆發,有幾個原因:人們普遍感受到了社會安全危機,唐山當地越來越多的視頻實名舉報,以及一些傳言說多名女孩死亡。人們突然間發現,之前曝光的視頻中被認為挨打最輕的灰衣女孩,居然也是渾身血污和頭部受傷。所以震驚之餘,人們問:如果她都受傷這麼嚴重,那麼其他幾個女孩現在怎麼樣了?

今天(6月17日),中國官媒《中國新聞週刊》出來闢謠了。它發出了一個簡短的新聞和短視頻,稱,6月16日,@中國新聞週刊在收治上述受傷女子的華北理工大學附屬醫院採訪時,該院宣傳統戰部與黨政辦公室工作人員均表示,目前傷者的住院情況,屬於患者個人隱私,不方便向外界透露。黨政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還表示「會有相關通報」。6月17日,記者再次來到該院,關於網絡上被打女子去世的傳言,該醫院行業糾風辦公室有工作人員明確表示,「這個(被打女子去世)應該肯定是沒有。」

該新聞還配了一段視頻,裡面有語音,我們也來看一下:

不知道大家看了這個報導什麼想法?我看到@中國新聞週刊下面,是一片的質疑和嘲笑:
@V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什麼叫「應該肯定沒有」?又不是醫院的責任,說句話都莫名其妙的。
@四次元老叮噹:應該肯定是沒有?這是什麼措辭?
@暮上秋落:讓人出來發個聲,謠言不就破了。人家自己不會說話啦?
@懿璇JOKER:應該肯定是沒有??
@日月星河sky:也就是說,這幫男的打人打到進ICU了,還能逃到外省[怒]
@在夏夜天台吹晚風勿擾:「不清楚不清楚」「應該肯定沒有」
還有@空山心雨:讓女孩們自己出來闢謠,而不是媒體帶節奏。

看得出來,中共現在唐山打人事件上陷入了「塔西佗陷阱」,沒有人相信。

那麼,為什麼用一個全面通報、醫生診斷以及受害者自己露面,這樣5分鐘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官方要如此處理?

匯總目前我們收集到的各種信息,可以看出,這個事件至今透著五大詭異之處,而媒體這一次闢謠讓這種謎團更深了!

1. 警方為何至今都未通報案件進展?時間已經過去一個多星期了,事件本身的調查、以及受害者的個人情況、身體狀態等等,應該都有結果了,按理最好的闢謠就是公開發布後,讓真相自己說話,而不是由什麼唐山市婦聯、醫院的行業糾風辦公室這些風馬牛不相及的機構,來披露受害者的四名女孩的近況。

而且,為什麼同時,網絡卻在瘋狂刪帖和刪除視頻?是誰指使的?

2. 案發當天的巷子裡,到底發生了什麼?這也是目前上億網友最關注的話題。我們也來進一步地剖析一下。

目前網上流露出二段視頻。第一段視頻,是燒烤城的收銀台上方的攝像頭,顯示參與打人的綠衣男子,走過來說話,向後手指著挨打女孩那一桌。當時,被打的女生共四個人,三個開始坐在店裡,灰衣女孩、黑衣女孩,白衣短髮女生,另一個,白衣長發女孩在外面打電話還沒有進來。

有多名網友認為,綠衣歹徒當時是說,待會兒「把那幾個女的懟到路邊給操了」。我個人聽不清這段講話,但是從他的手勢,以及隨後立即去騷擾那名白衣短髮女孩等行動看,綠衣男確實沒安好心。就是說,如果女孩不反抗,結果也會很糟糕。

這段視頻裡面,我們看到在綠衣歹徒手摸白衣短髮女孩後背,她抬手反抗,挨了一巴掌。灰衣女孩和黑衣女孩也來阻止男子,而黑衣金發女孩趁綠衣男不備,掄起酒瓶砸了他。隨後,黑衣女孩被另一歹徒掄起酒瓶砸到地上,後又挨了一椅子,她一度站起來,在那裡呆站著。

這段末尾,白衣短髮女孩被拖出店外,灰衣女孩跟了出去。

第二段視頻,是燒烤店前面的攝像頭拍攝的。主要顯示,幾名歹徒衝進店裡參與群毆女孩,店裡傳來砸酒瓶子的聲音、毆打聲,歹徒吼叫聲。隨即,白衣短髮女孩被揪出來,繼續被群毆,期間被揪著頭髮在地上拖行,她後來躺在地上。期間,她的夥伴、當時在店外打電話的長發白衣女孩,過來勸架,被推倒在台階上,被灰衣女孩子扶起來,腦袋似乎受了一點傷。

這一段視頻的結尾處顯示:對短髮白衣女孩的毆打停止了,長發女孩被推到巷子裡,隨後幾個打人的流氓也跟著走進小巷裡,之前灰衣女孩也進了巷子。這時,從巷裡傳出流氓吼叫:「你她媽了B,打死你啊!」隨後傳出暴打聲,和女孩叫聲。這時,倒在地上的白衣短髮女孩爬起來,也跑進小巷裡……

後面,巷子裡到底發生了什麼?現在有兩種說法,一種是說這些女孩在那裡都被打得很厲害,這才導致之前被認為沒挨打的灰衣女孩也被嚴重打傷;第二種說法則和黑衣女孩被害相關,所以白衣女孩那麼焦急地跑進小巷。有一些自稱當地居民的網友,還發了視頻,所以當地有人去小巷送菊花,因為女孩們凶多吉少。

當然,網傳還有第三段視頻,說是有人被車碾,但是我不能確認,因為之前二段視頻可以時間上相互連接、可以相互印證,清晰度也足夠高,看得出是真實的。但是第三段清晰度太低。

3. 黑衣女子哪裡去了?是否安全?

大家記得,在店內,黑衣金發女子在看到白衣短髮女孩被打之後,拎起啤酒瓶砸向了綠衣男子。所以,很多人問:這麼仗義不害怕的女孩為什麼在後面,她的三個朋友在店外被打成那樣子她不在?她會躲在店內不出去嗎?那她去哪兒了?

有人透露說,她被從後門拖到二樓扔到巷子裡面了,也正是因為其他幾個女孩看到黑衣女子出事兒,才會一起跑到巷子去。

4. 受害者家屬和所謂兩名沒有住院的女生哪裡去了?她們為什麼沒有發聲?是不是被官方維穩了?

5. 當局為何這般維穩?是打人者有深不可測的背景,還是什麼原因?

事件發生的當天,6月10日,我們評論過,網民們之所以無比憤怒和不安,很重要的是警察遲遲不出警、到了之後又放人,後來在輿情洶湧的情況下,案發13小時之後才開始抓人。而這,充分體現了中共統治下的「全國文明城市」,實際上是警匪一家,政匪一家。

當局為何現在這樣極其詭異地處置呢?我認為,非常可能的原因,就是一旦公布真實情況,億萬網民的憤怒會被進一步點燃,人們會進一步質問中共當局在處置事件中的作用,並且質問這些罪犯為何如此猖狂…..這樣一來,中共當局就會面臨著一場執政的信任危機。所以,它們才會對外說一切正常,並說女孩子受傷輕微,都活著。

反黑運動引來實名舉報海嘯 唐山書記市長作秀被揭

6月10日事件發生之後,唐山五虎等人的罪惡歷史,被網民們翻出來,長期為害一方卻可以逍遙法外,也讓無數人質疑是官方對他們進行了保護,才會如此肆無忌憚地在大眾場合作惡。人們還質疑,警方扼殺人們的見義勇為,也是為了加強中共自己的統治,扼殺一切有血性的人。

此外,短短的幾十小時之後,網上出現了大量實名舉報當地黑社會及警匪勾結的視頻。

6月12日,唐山市委、市政府決定開展為期半個月的夏季社會治安整治「雷霆風暴」專項行動。並公布了細則讓人們舉報。

6月17日,另一條新聞,與醫院闢謠女孩死亡事件,一起登上了熱點排行榜:#發布唐山打人事件謠言320個微博帳號被關閉#。網友們嘲諷,雷霆行動已經取得了成果。

同時,官方還下架了9,000多個視頻,迄今處理了1萬多個微博帳號!

中國著名刑法學家羅翔之前的一段話被網友挖了出來,並被廣為流傳:「普法一下:對於民眾,只要有合理懷疑的證據就可以發聲而不屬於謠言。對於官方,如果沒有超出合理懷疑的證據,就不得隨意闢謠。」羅翔還補充說:「如果顛倒過來那就是法家,而不是法治。」

對此,網友評論說:造謠不是止於智者,而是止於真相,發布唐山打人事件謠言320個微博帳號被關閉。

其實,我相信大部分人知道,唐山搞這種專項治安的雷霆行動,只是為了作秀,掩蓋之前尷尬局面,而不是為了法治,不過,顯然唐山民眾當真了,因為山呼海嘯般的舉報真的來了!

報導說,第一天唐山市公安局的現場群眾排隊長達兩三個小時,而後來,警方在舉報大廳增設了三十多套桌椅,增設了接待人員,來訪民眾依然是絡繹不絕、門庭若市!而這,進一步暴露出了唐山治安的無比黑暗!

迄今已知的,唐山就至少已經有3個公安局長被舉報,包括古冶區公安分局原局長李樹軍、路北區公安分局副局長邢濤、丰南區公安分局副局長。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公安局長買賣處女案。6月15日,一名女子實名舉報:「我實名舉報河北省唐山古冶區公安分局原局長李樹軍,利用公職權力,徇私枉法,濫用職權,徇私舞弊,在2018年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中,故意將遷安市政府個別官員、富豪、人大代表,買處女強姦幼女的血淋淋重大案件分成個案,遷安市一名女初中生被姦後得了性病,涉及其案人員多達40多人,但是只有2名犯罪人員落網。」

官方導演的假戲,被民眾真做,已經夠尷尬的了。然而,更尷尬的是,唐山市領導們扮演夜間視察,也被揭露造假!

中共官媒報導,6月15日凌晨1時,市委書記武衛東、市長田國良、市委副書記楊培蘇來到唐山市夏季社會治安整治「雷霆風暴」專項行動指揮部,檢查工作並召開調度會。

報導稱,武衛東檢查了市公安局接訪窗口設置和值班值守等情況。他指出,要堅持全天候24小時值班值守,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錯、一天也誤不起」。

但是,網友發現,當這幾個市領導有模有樣地站在工作人員後面指點、指導工作的時候,警察們面前所有的電腦屏幕都是黑的!

而且,除了電腦沒開機,這些接待警察還裝模做樣在用筆記錄,但紙上是空白。

這樣弄虛作假,難怪唐山會發生這麼多黑暗的事件!

坦率地講,這幾天每天都看唐山事件相關的新聞,我看得都有點鬱悶了。今天,有朋友問我,「你恨共產黨嗎?」我說:「不恨。只是覺得這是一個很邪惡的組織,沒有人性。」她說她也這樣看。我說這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教。她說,「如果沒有邪惡的共產黨組織哪會有這唐山事件。那人們豈不是其樂融融的。」

確實,在正常社會,警察在事發之後不會出警那麼慢,也不會來了就把人放走。而且,那些歹徒,很多都是罪惡累累,惡貫滿盈。這些黑幫歹徒,都是被中共當局慣出來的。所以,才敢這麼肆意妄為。

網友們還發現,徐州和唐山有一個共同特點,他們都是當局樹立的「全國文明城市」。也有人感嘆​​​「徐州被拐女,沒有後文,唐山被打女也沒後文。」

@胖哥楊力的一段話引起了很多網友的共鳴,上萬人點讚:「#醫院否認唐山被打女子去世傳言#行!既然你說現在不方便說,既然你說以後肯定會有通報的,那我們就等著!這事絕對不會不明不白,慢慢地就沉下去!我們都記著呢。​​​」

是的。後面事件會如何發展?我們也會繼續盯著中共當局的一舉一動!

秦鵬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