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紀錄片《長春》洛城首映 觀眾:撼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週三(15日)晚,動畫紀錄片《長春》完成了在洛杉磯的首映,不少觀眾慕名而來,並分享了他們的觀後感。他們紛紛表示,故事引人入勝,值得一看。

動畫紀錄片《長春》於週三晚,首次在洛杉磯的中國劇院放映。這部片子之前在多個國際電影節上獲獎,而這次作為參賽作品,在洛杉磯的獨立電影節「與電影共舞」(Dances with Films Festival)上放映。

《長春》結合動畫與真人採訪,向觀眾講述20年前在吉林省長春市,發生震驚世界的電視插播事件,以及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的殘酷鎮壓,堅定信仰並向世界傳遞真相的故事。

導演 Jason Loftus:「作為一個知道這個故事的電影製片人,我覺得我被賦予責任,人們(法輪功學員)為了講述他們的故事,犧牲了生命,我覺得我有責任去公正地講述他們的故事。」

觀眾紛紛表示,法輪功學員的故事引人入勝。

銷售工程師 David Watanabe:「我認為電影拍得很好。故事引人入勝。我以前從未聽說過這個故事。我當時聽到就被吸引住了。」

電影製作人兼剪輯師 Eduardo Ayres Soares:「我認為大多數場景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認為看到這些(迫害)場景,你看到他們所經歷的折磨,以及所愛之人所經歷的事,是非常令人震驚的。我很想更多地了解這個(迫害的)故事。」

從事電影業的愛德華多對《長春》的製作水平與敘事效果,表達讚賞。

電影製作人兼剪輯師 Eduardo Ayres Soares:「我認為它製作得很傑出,動畫很完美。3D和2D結合極佳。剪輯完美無瑕,音樂優美,我認為這些確實增強了敘事。我認為這部電影很難製作但效果很好。」

目前,這部紀錄片正在參加各大國際電影節。導演透露,之後有望在院線定檔,讓全世界的觀眾一睹《長春》電影的精彩,與法輪功學員在逆境中的堅韌精神。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