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遇難者親屬 紐約曼哈頓船遊慶祝父親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在父親節到來之際,911事件中部分遇難者的遺孀和子女,週四乘坐郵船,慶祝父親節,並紀念逝者。

乘客們登上遊船,從曼哈頓下城南碼頭出發,在曼哈頓的天際線下,遠眺自由女神

在911事發時,謝伊(Shay Mahon)的父親湯瑪斯•馬洪(Thomas Mahon)正在世貿中心的105層工作,當時她還不到兩歲。

911事件遇難者後人謝伊•馬洪:「當時我差不多21個月大,雖然(失去父親)很艱難,但像這樣的活動參觀自由女神,其實也是會和父親一起做的事情,但是能和有相似經歷的人一起來,雖然很悲情的活動,但是一切都很值得。」

911事件遇難者遺孀貝絲•馬洪:「你永遠不會忘記,悲傷仍然存在。但你會意識到生命的珍貴,而且會正確的去看待一切事。」

這場遊船活動由「星期二兒童」(Tuesday’s Children)和「雕像城遊輪公司」(Statue City Cruises)聯合舉辦,邀請部分在911事件中,遇難者的家屬在父親節到來之際,一同遊覽自由女神和愛麗絲島

「星期二兒童」執行董事特里•西爾斯:「為了表達紀念和銘記,我們去參觀自由女神,它是自由和民主的象徵,因此特別讓人受鼓舞。」

「雕像城遊輪」銷售營銷副總裁 拉斐爾•阿布雷烏:「這是我們舉辦的第一個活動,我們希望會變成每年一度的活動。」

根據「星期二兒童」的介紹,在911恐怖襲擊事件中,有3,051個孩子失去父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