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參加推特全體會議 爲員工指點迷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6月16日,馬斯克首次參加了推特員工大會,與數千名推特人交流言論自由的重要性。

馬斯克推特員工大會首秀,以手機視頻的方式進行。在一個小時裡,馬斯克與7000多名推特員工互動,針對推特言論自由、政治偏好等熱門話題,回答了員工的提問。

世界首富馬斯克:「我認為擁有言論自由以及交流的自由,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有多種意見的時候,要確保我們不去引導輿論。為了讓人們信任推特,我認為(保持)透明度是極其重要的。」

在政治偏好問題上,馬斯克強調自己始終支持溫和的政治觀點,但允許人們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表達極端見解。

世界首富馬斯克:「應該說如果有10%的極右翼人群和10%的極左翼人群對推特不滿,就應該是一個不錯的結果了。」

馬斯克認為,推特下一步的目標,應該擴展到全球更多國家。

而對於員工居家工作的問題,馬斯克直言不諱的說,只有對公司有貢獻的「優秀」員工,才有資格在家裡工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