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飆漲 美議員提法案 禁石油出口共產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美國國會參議員盧比奧和斯科特,15日提出法案,呼籲拜登政府禁止向中國出口石油以及相關產品,來看詳情。

國會參議員盧比奧和斯科特認為,應對油價不斷飆漲,美國首先該做的是禁止石油出口到中國,因此在15日共同提出「禁止石油出口中國法案」。

盧比奧在聲明中說,「全美各地油價飆升,拜登政府卻每天允許50萬桶石油出口到中國,讓人無法接受」。

他強調,美國必須提高石油產量、優先照顧國內消費者,「而不是把石油送給遠在世界另一端的種族滅絕政權」。

參議員斯科特指出,「在國內消費者每加侖汽油要付超過五美元的時候,美國卻持續出口石油到共產中國,這是荒謬的」,「僅在2022年1月到3月,美國就向共產主義中國輸送了近5200萬桶石油和汽油」。

斯科特呼籲國會議員都來支持這部法案,優先考慮美國人的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