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兒子被洗腦 脫北者抨左翼理論橫行美國學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6日訊】拜登總統上台以後,民主黨人在很多學校大力推廣「批判性種族理論」(Critical Race Theory,CRT)。知名脫北者朴妍美(Yeonmi Park)對公立學校中的「來自左翼的大規模灌輸」感到恐懼,並將其比作納粹意識形態。

在週三(6月15日)接受福克斯數字新聞網(Fox News Digital Network)採訪時,從朝鮮叛逃的朴妍美直言非常擔心,隨著左翼理論充斥K-12(幼兒園至高中)學校,自由正在美國被扼殺。

朴妍美指出,左翼的灌輸手段和獨裁者希特勒、毛澤東及金日成一樣,他們總是找年幼的孩子下手,因為他們沒有分辨能力。這種灌輸也在向兒童介紹社會主義

「他們的大腦非常具有可塑性,非常具有可塑性,容易觀察信息並相信它,而且(他們)是無辜的」,朴妍美解釋說,「而且……想要從人民手中奪取權力的大殺手們,他們總是動員年輕人。這就是事實(讓我擔心),作為一個家長,現在在美國我無法保護我的孩子」。

朴妍美於2007年她13歲時逃出朝鮮,這是一個漫長而艱難的旅程,她被販賣到中國,後又到了蒙古、韓國,最後在2014年到達美國。她說自己現在甚至在美國為自由而戰。

朴妍美表示,為了保護她的孩子免受洗腦,她願意搬到任何地方。「當每天都有另一個人像這樣改變信仰時,我們最終會像朝鮮那樣結束。因此,我認為我們有責任保護儘可能多的人……(和)孩子免受來自左翼的這種大規模灌輸」。

朴妍美在芝加哥撫養她4歲的兒子,她說她擔心兒子去的托兒所裡的灌輸式的教育,灌輸的內容包括「白人特權」(White privilege)和「白人內疚感」(White guilt)等信條,她說,這正是朝鮮在「公平」的名義所做的。

朴妍美補充說,許多美國學校教授的伊布拉姆·X·肯迪(Ibram X. Kendi)的反種族主義社會主義令她害怕,這讓她回憶起朝鮮人為了平等而放棄了土地和權利,最後卻沒有得到任何回報的遭遇。

「社會主義的定義意味著將所有權力交給政府,他們決定生產方式。他們鄙視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朴妍美補充說,「在朝鮮,他們說:『好吧,我們要確保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所以把你們所有的土地給我們』,當我們把所有的權利交給他們時,他們沒有歸還任何東西……這就是社會主義的現實」。

最後朴妍美強調,這是獨裁者的遊戲手冊。精英階層有一本從人民手中奪取權力的遊戲書。而這種洗腦是其中的一個種子,以確保每個人都被洗腦,並相信這是一個通往「天堂」的方法,而所謂的天堂根本就不存在。

目前朴妍美正在寫一本書,名為《時代依舊:一個朝鮮叛逃者在美國尋找自由》(While Time Remains: A North Korean Defector’s Search for Freedom in America),主要探討美國和朝鮮的一些問題之間的相似之處,如言論審查和為攫取權力而妖魔化部分群體。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