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娃遭酸「關社會什麼事」 黃子佼高情商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4日訊】台灣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結婚2年多,如願在50歲之前迎來女兒「黃玉米」出生。之前笑說要當「晒娃狂魔」的他,決定以女兒出生日期「519」為時間點每天分享女兒的萌照,不料引來網民酸「關社會什麼事」。對此,黃子佼高情商回應。(點看照片

黃子佼5月19日迎來女兒出生,他選擇每天下午5時19分為「玉米時光」,記錄愛女的成長。12日,他在臉書晒出女兒的四連拍之「標準示意圖」,包括「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瞇瞇眼且翹嘴唇」、「調皮做怪臉且手指靈活」、「楚楚可憐顯得好委屈」4張照片。帖文吸引數萬個按讚,逾千條留言,藝人與粉絲紛紛大讚:「表情好豐富!」「好有療癒效果!」

豈料,帖文底下卻有網民嗆聲:「關社會什麼事?」黃子佼親自回應:「社會一角,也需要更多愛與療癒呀!」並表示:「如同您寫這六個字,跟社會也沒有關係,純屬您個人意見。可是這一張圖片,卻有數以千計的網民,也就是社會人士感到療癒愈。您說,有沒關社會事呢?」護女之情表露無遺,也展現高情商

網友大讚黃子佼說的真好,表示「『玉米』的照片療癒了我們,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50歲的黃子佼日前還發文透露,自己必須戴老花鏡才能看清楚育兒用品的說明書,也讓他感慨:「太晚當爸的無奈。」不過他也表示:「多少歲當爸不是重點,身心穩定與天命真女,才是我想當爸的時刻!」真情流露引發不少網民共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