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動物園搬遷來一些新動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2日訊】休斯頓動物園今年至今引進了一些新動物,也增加了一些動物,讓動物園更加熱鬧。我們一起來看看。

今年夏天,休斯頓動物園迎來新成員,包括猩猩,狐猴美洲豹長頸鹿、和藍羚羊等。動物園計劃將這些新來的動物與現有的動物交配培育後代。

4月,猩猩高井從奧馬哈的動物園抵達休斯頓,經過30天的隔離後首次亮相。高井是一隻15歲的雄性婆羅洲猩猩,愛玩、好奇和友好。動物園希望他能與11歲的雌性猩猩奧羅拉配對。由於猩猩是獨居動物,大部分時間,高井都會獨自待在猩猩棲息地,但一旦建立關係,遊客就會看到他與奧羅拉在一起。

5月26日,兩隻冕狐猴分別從奧克蘭和芝加哥搬到休斯頓動物園的靈長類狐猴島。塔西是一隻22歲的母猴,有著灰色的毛皮,而辛格(發音為Zingy)是一名5 歲的公猴,有著紅棕色的毛皮。

2歲的雌性美洲豹維達從孟菲斯動物園搬到了休斯頓,與8歲的雄性美洲豹特索羅配對。維達目前正在適應她的新家,並表現出與她的護理人員一起訓練的熱情。

新成員還包括克利夫蘭市動物園的馬賽長頸鹿,以及一對非洲藍羚羊。藍羚羊分佈於非洲中部、南部和東部,是最小的羚羊物種。

已成立100周年的休斯頓動物園是動物園協會(AZA)的成員,參與了動物物種培育計劃。該計劃負責監督動物種類的數量,確保遺傳多樣性。這次動物園的新成員正是執行該計劃的一部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玲玲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