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油價持續上漲 民眾:真的很離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2日訊】週六(6月11日),美國汽車協會最新統計顯示,全美汽油平均價格首次超過每加侖5美元。燃料成本的增長,繼續推動通脹上升。

華盛頓特區居民卡羅琳娜·巴爾迪:「令人震驚。這是我付過的最貴的汽油費,從來沒有過。」

目前,全國的平均價格已經超過了5美元。在華盛頓特區,最便宜的油,價格也已經達到每加侖5.43美元。

華盛頓特區居民卡羅琳娜·巴爾迪:「也許現在應該更常騎自行車,或騎滑板車,所以我得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我們正在考慮改用電動車,我在考慮所有的選擇。」

馬里蘭州居民維吉爾·文圖拉:「這真的很離譜。過去我加油大概花30美元,而現在,你可以看看,要55美元。」

文圖拉表示,對政府能否控制油價沒有信心。

馬里蘭州居民維吉爾·文圖拉:「我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做到,但他們需要解決。」

這個問題也讓美國總統拜登感到頭疼。拜登已經開始行動,試圖降低價格,包括從美國戰略石油儲備中釋放創紀錄的原油儲備,以及說服OPEC提高產量。

美國總統拜登:「政府將繼續儘力為美國人降低價格。國會必須採取行動,不過他們最近一直在做。」

但是,分析師認為,由於需求增加,煉油能力減少以及制裁俄羅斯,燃油價格還會繼續上升。

Gas Buddy石油分析師帕特里克·德哈恩:「這是一個供應下降和需求上升的問題,大大推高了全國平均油價。而且看起來,供應量還在持續下降。」

經濟學家預計,如果油價持續保持在每加侖5美元以上,需求可能會下降。

新唐人電視台記 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