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非法勞教 湖南法輪功學員寧鐵橋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1日訊】湖南省邵東市法輪功學員寧鐵橋,曾被非法勞教1年、判刑1年,期間遭受吊銬等酷刑,出獄後仍不斷受到邵東市「610」的騷擾,於2022年6月7日含冤離世,年僅53歲。

據明慧網報導,寧鐵橋,男,1969年生,家住邵東縣簡家隴鄉建成村,於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他的胃炎等疾病不治而癒。

2000年10月,寧鐵橋在北京天安門被非法綁架,後在邵東拘留所關押15天,差點被犯人打死。寧鐵橋被非法勞教一年後,於2002年2月被劫持到湖南長沙新開鋪勞教所,2003年1月出獄。

2004年3月,寧鐵橋再次遭綁架,被鄉政府七八個人毆打,後被劫持至縣拘留所。

非法關押期間,寧鐵橋遭國安警察余慶長、謝開基嚴刑逼供。寧鐵橋被雙手銬在門窗欄杆上,僅腳尖沾地,吊銬了好幾個小時。兩警察還毒打他。余慶長用一個鐵夾夾住楊玉滿的下嘴唇,再把鐵手銬吊在鐵夾上,並把楊玉滿吊在窗戶上一個多小時。隨後寧鐵橋被非法判刑4年。

2008年3月,寧鐵橋刑滿出獄,仍不斷受到邵東「610」嚴重騷擾。「610」還恐嚇寧鐵橋快80歲的老爸。後來他爸爸去世,也沒有能夠回家送終。

2018年11月,寧鐵橋又被邵東「610」、國保非法綁架抄家。

2022年3月底,寧鐵橋突發腦出血,被送醫搶救。寧鐵橋4月14日出院回家後,不能走路,也不能說話,只能躺在床上,仍不斷受到邵東「610」的騷擾和威脅,於6月7日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吉林省榆樹市法輪功學員于淑清,2022年5月19日下午,在五棵樹鎮濱江明月小區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警察綁架,關押在榆樹正陽派出所。現得知于淑清已被非法批捕。目前她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看守所。

廣東省茂名市84歲的廖玉英老人,家住茂名市電白區林頭鎮大衙圩西街,60歲的麥偉蓮女士在廖玉英家做家政,照顧廖婆婆。只因兩人都修煉法輪功,當地鎮政府、派出所、居委會人員經常上門騷擾、綁架她們。2022年6月9日,警察把廖婆婆家換鎖,隨意非法出入。

綜合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湖南邵東市法輪功學員寧鐵橋遭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