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4命 男子與孕妻陳屍後車廂 凶嫌逃回泰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1日訊】桃園市高鐵桃園站附近停車場發現一對夫妻被殺害後塞進後車廂;檢警調查,夫妻兩人頭部有傷,妻死時懷有龍鳳胎。凶嫌疑為死者生意合夥人,犯案後逃回泰國,刑事局已聯繫當地協助偵辦。

30多歲泰裔李氏夫妻因與35歲泰裔男子王大賢合夥經營移工仲介,雙方因帳目、匯兌問題發生爭執,6月8日晚間10點相約談判對帳,李氏夫妻從桃園住處開車北上,約晚間10點01分抵達。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夫妻倆最後身影,是於22時05分停好車後,一同走回宿舍門口,隨後一前一後走回停車場。

二人隨即遭埋伏在移工宿舍二樓的王男殺害,隨即將遺體搬進一旁停車場、死者的白色BMW轎車上,並於22時46分開往桃園高鐵站棄屍,再立即出境逃回泰國

台灣桃園地方檢察署表示,10日傍晚已完成相驗,兩名死者頭部有鈍器傷,預計下週解剖,釐清確切死因,案情部分已指揮中壢分局全力調查。

中央社報導,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表示,9日接獲死者家屬報案失蹤,10日又接獲死者親友提供線索指兩人最後足跡可能在高鐵桃園站附近,警方近中午時在高鐵桃園站附近一處停車場發現兩人車輛,並在後車廂找到兩人屍體。

警方調查,死者為約30歲到40歲夫妻,都是泰國人,但妻子已取得台灣籍,死時懷有龍鳳胎

警方調查,死者夫妻和泰國友人合夥經營移工仲介生意,疑為金錢糾紛,合夥人在新北市殺害兩人後,塞進後車廂、棄屍停車場,隨後搭計程車到桃園國際機場,離境逃回泰國,目前已由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介入,聯繫駐泰聯絡官協助。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