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成立獨立團隊 研究不明飛行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1日訊】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週四(6月9日)宣布,它正在啓動一項關於UFO的研究。這是美國當局研究近年來一系列「不明飛行現象」(UAP)的最新舉措。

這項研究將從今年秋天開始,持續9個月,經費不超過10萬美元。它將是完全開放的,不使用機密的軍事數據,其目的是為了提高飛行安全,同時更好地全面了解這些飛行物體。

NASA表示,它正在建立一個獨立的團隊,以了解在這個問題上有多少公開信息,以及還需要多少信息,才能揭開這些目擊事件的神秘面紗。

NASA的科學任務負責人托馬斯‧祖布臣(Thomas Zurbuchen)承認,傳統的科學界可能認為,NASA不該涉足這個有爭議的話題,但他並不同意。

「我們不迴避聲譽風險」,祖布臣說,「我們堅信,解釋這些現象的最大挑戰是,它是一個缺乏數據的領域。」

NASA認為,這是試圖解釋不明飛行現象的第一步,並計劃招募一些全國領先的科學家和航空專家參與這項研究。

「NASA在處理UAPs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該機構研究部門助理副局長丹尼爾·埃文斯(Daniel Evans)說,「除了我們,還有誰能利用數據和科學的力量,來觀察我們的天空中發生了什麼?」

該項目與五角大樓的研究是分開的,五角大樓也正在從許多聯邦情報機構,收集過去幾年中有關該現象的信息。NASA打算在計劃完成後,與公眾分享研究成果。

埃文斯說:「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完全透明公開、不會保密的研究,這一點極其重要。我們也將就此舉行公開會議。」

近年來,美國國會、政府已經無法迴避這些難以解釋的現象。5月,國防部官員在眾議院情報小組委員會上就該議題作證。

海軍情報局副局長斯科特‧W‧布雷(Scott W. Bray)說,該小組已收到400多份UAP報告。

布雷還作證說,自2000年代初以來,五角大樓觀察到越來越多的UAP目擊事件,這一事實讓國會議員相當關注,他們認為必須釐清,這些現象是否構成潛在的國家安全威脅。

NASA表示,該團隊將由天體物理學家大衛·斯佩格爾(David Spergel)領導,他是西蒙斯基金會(Simons Foundation)的主席。

斯佩格爾說:「我們必須以謙遜的態度對待所有這些問題。」

「我當了大半輩子的宇宙學家。我可以告訴你,我們不知道宇宙的95%是由什麼構成的。所以,許多事情我們並不了解。」他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