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主持口鼻冒血猝死 真相曝光家屬崩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9日訊】中國安徽合肥衛視的27歲女主持人劉振亞,她4月中旬因發燒前往醫院抽血檢查,數日後不幸猝死醫院, 進行屍檢發現是院方用藥錯誤,家屬幾乎崩潰, 要求醫院出面交代。

劉振亞外型甜美、口條清晰、前途備受看好, 她在4月14日因為發燒到醫院抽血檢查, 診斷肺部感染住院治療,3天後主治醫師要求做支氣管鏡檢查,由於這項檢查是屬於侵入性,可能帶來感染或咳血等風險,家屬一度猶豫,但最後還是聽了醫生的建議。

不料, 劉振亞在4月18日接受醫生所建議的檢查後,口腔及鼻腔大量的出血,甚至無法行走回病房;4月20日,劉振亞出現胸悶、胃痛等症狀,當晚抽搐不止,2個多小時後身亡。

家屬質疑醫院急救延誤並要求進行屍檢, 5月23日報告出爐, 劉振亞並非死於醫生所檢查出的肺炎支原體感染, 而是莫西沙星藥物引發的心律不整,導致心源性猝死,因此家屬氣憤的控訴院方未做用藥測試及相關監測便擅自更換藥物,造成劉振亞死亡。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