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回韓替小姨子圓夢 牽線劉在錫邀約吃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9日訊】韓國明星具俊曄今年2月宣布與大S徐熙媛)結婚後,與小姨子小S互動良好。日前他因為工作回到韓國,也上了劉在錫和曹世鎬的綜藝節目。得知小S是他們的粉絲後,還錄了一段影片給她。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 資料照。(Gustavo Caballero/Getty Images for Heineken)

影片中,曹世鎬和劉在錫先後用中文「你好」向小S打招呼。劉在錫笑著說:「我們只能透過簡短的英文和你這樣交流,有太多話沒辦法表達,不管如何,祝福你的大哥(具俊曄)和熙媛嫂子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們也一定要親自見面才行,期待那一天可以儘早到來。」(影片點這裡看

一旁的曹世鎬也用英文補充:「please come to Korea, come on come on!」最後兩人也熱情邀約徐熙娣也一起來韓國吃頓飯,屆時他們會請客。

小S(徐熙娣)昨(8日)晚在社群網站分享這段影片(點這裡),並發文寫道:「我的姐夫上了我非常喜歡的韓國主持人(劉在錫和曹世鎬)的節目,結束之後他們錄了一段影片給我!我是不是要準備進軍韓國啦!」

由於聽不懂韓文,文末她直喊「我需要韓文老師」。該文也吸引外界及網友的關注,她並在留言區形容此刻的心情「我已經high到昏厥」。

先前大S與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結婚後,小S就曾在節目中,提及她是多麼替姐姐大S開心,也曾向姐夫具俊曄詢問認不認識崔宇植、李鍾碩、劉在錫等韓國明星,而這次喜獲劉在錫親錄的影片,不僅讓小S樂不可支,也羨煞一票網友,更有網友表示「劉在錫是一個很有愛心善良的人,默默行善,幫助他人,小s真的好幸運,我也想跟劉在錫一起吃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