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七年冤獄和酷刑 大慶姜德榮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9日訊】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姜德榮,因堅持信仰被非法判刑7年,獄中遭受酷刑,導致肺結核、胸腹水、咳嗽等;出獄後又遭經濟迫害,身體狀態每況愈下,2022年3月中旬含冤離世,年僅51歲。

據明慧網報導,姜德榮,家住讓胡路區乘風莊,從大慶電業局技校畢業後,任職大慶油田安裝公司保溫分公司電工。姜德榮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工作兢兢業業,受到好評。

2000年6月19日,姜德榮去黑龍江省省政府為法輪功鳴冤,被當地便衣警察綁架,劫回大慶。大慶油田安裝公司保衛科朱遵仁等勒索姜德榮2000元(人民幣,下同),保溫分公司書記雷志安勒索1000元。

2000年11月,姜德榮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劫回大慶,非法拘留15天後,又被劫持到洗腦班迫害,還被勒索共5000多元。姜德榮單位每月扣發他崗位工資400元,只發給微薄的生活費,他被迫買斷工齡,工資累計被扣3600元,而安裝公司保衛科勒索他5000元押金。

2002年4月20日,姜德榮被警察懷疑參與大慶地區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國保和讓區政保科、乘風莊派出所等多名警察把姜德榮從家中綁架。當時姜德榮不配合不給開門,他家防盜門被砸壞,警察還用謊言欺騙周圍鄰居說姜德榮要殺父母,並找來消防車雲梯直抵姜德榮家三樓陽台,砸碎窗戶玻璃而入,強行綁架了姜德榮並抄家。

姜德榮被鎖在鐵椅子上6天6夜,遭酷刑折磨,然後被非法關押到大慶市看守所。

中共酷刑演示:鐵椅子(明慧網)

2002年11月份,姜德榮被大慶市紅崗區法院非法判刑7年,被劫持到大慶監獄迫害。姜德榮被多次毆打;被多次關入「小號」;被限制一切人身自由。

2005年,大慶監獄在報刊上公然污衊江德榮「轉化」(放棄修煉法輪功)、參與「揭批」。被江德榮嚴辭揭穿。

2006年,姜德榮被時任監獄長王永祥關進小號折磨。姜德榮絕食近一個月,抗議監獄長惡行,被強行插管灌食和鹽水、不准家人接見、不准自由活動等迫害。

2007年,江德榮又因不穿囚服、不報號,又被關入陰冷冰涼的「小號」迫害。

原本身體健康的姜德榮,被迫害致肺結核、咳喘、上不來氣、胸腔積水,被監獄警幾次拉到讓區龍南醫院抽水,人瘦成皮包骨,說話、行走困難。

2009年,姜德榮被迫害得內臟衰竭、奄奄一息,終於結束7年冤獄。但獲釋後,姜德榮仍被警察、街道人員經常騷擾,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肺部潰爛,喘氣困難,最後氧氣都不管用,整個人瘦骨嶙峋,於2022年3月中旬含冤離世。

中共以「清零」為藉口,繼續執行江澤民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導,大連市中山區法輪功學員劉賀鮮、王豔傑夫婦,信仰法輪大法「真、善、忍」,經歷中共多年迫害,被迫流離失所,含冤離世。大慶趙成孝、高秀蘭夫婦屢遭中共迫害,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2年4月份獲知有19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其中,黑龍江省7人,河北省4人,遼寧省3人,重慶市2人;甘肅省、貴州省、內蒙古各1人。成都市法輪功學員黃素蘭三天被迫害致死,河北省張家口市69歲的法輪功學員趙林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河北省保定市77歲的法輪功學員韓俊德在唐山冀東監獄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原文:曾遭七年冤獄酷刑折磨 大慶姜德榮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