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律師李進進 嫌犯張曉寧出庭高喊「我想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9日訊】刺殺六四學運領袖、紐約移民律師李進進嫌犯張曉寧,週三(6月8日)下午在皇后區刑事法庭出庭,她在庭上高喊「我想講話」。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嫌犯張曉寧在週三下午出庭,她在庭上表示,自己有話想講。但被法官拒絕,理由是辯護律師講就夠了。」

週三下午12點50分,嫌犯張曉寧(Xiaoning Zhang)在法警的扣押下出庭,她戴著眼鏡、綁著馬尾、身穿淺土色囚服,囚服的前面有馬克筆大字寫著英文字「Unfair」(不公平),衣服背面則寫著「No Rights」(沒權利),而她在出庭後四處張望觀眾席位。

張曉寧在庭審過程中,仔細聆聽華語翻譯,沒有發言。

張曉寧的公派辯護律師肯尼斯·B·迪恩(Kenneth B. Deane)在庭上,花了大量時間與法官霍爾德(Kenneth Holder)爭辯,無法從案發目擊者處獲得事發的照片和視頻,被法官斥責這是辯護律師自己的工作。

而助理檢察官則表示,張曉寧的辯護律師從來沒有與他聯繫。

在法官宣布下次出庭時間後,張曉寧突然喊出:「我想講話,我有一句話想講。」但被法官拒絕。

張曉寧下次的出庭時間是8月2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