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將穆雷傷癒復出 晉級博斯公開賽第二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9日訊】博斯網球公開賽已經在德國斯圖亞特開打,傷後復出的英國名將穆雷以2:0直落兩盤順利開場。

在男單第一個比賽日的爭奪中,英國名將,前世界一號種子選手安迪‧穆雷狀態出色,僅用1小時36分鐘就以6:4、6:3直落兩盤,完勝資格賽球員、澳大利亞選手奧康奈爾。

首盤比賽,第5局,穆雷實現破發,之後氣勢強大,連贏5局,雖然第9局奧康奈爾止住連續輸球的頹勢,但是大勢已去,穆雷拿下第10局發球局,以6:4贏得第一盤。

第二盤,穆雷在第3局破發,之後連拿4分保發以3:1取得優勢。在第8局再度破發,連拿2分,以6:3再下一盤。成功晉級。

下一輪比賽,穆雷將對陣7號種子布布里克。

博斯公開賽也被稱為斯圖亞特公開賽,2022年後賽事全面升級,總獎金額接近77萬歐元,是歷史最悠久的網球賽事之一。它一般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之後一週進行,被視為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的熱身賽事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