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在莫斯科植物園舉辦活動 民眾當場學煉動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8日訊】2022年6月4日,法輪功學員們在莫斯科市比爾尤利沃植物園(Biruliovsky)舉辦活動,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當學員們在舞台上演示功法時,台下的民眾也當場跟著學煉動作。

二零二二年六月四日,法輪功學員在莫斯科市比爾尤利沃植物園(Biruliovsky)舉辦活動,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明慧網)
當學員們在舞台上演示功法時,台下的民眾也跟著學煉動作。(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學員們在舞台上演示功法,同時還有歌舞、腰鼓和舞龍表演等。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舞龍隊裏有企業家、公司負責人、新晉電影人等。法輪功小學員們的舞蹈和樂器表演尤其受到觀眾的歡迎。

學員們在舞台上演示功法,同時還有歌舞、腰鼓和舞龍表演等。(明慧網/新唐人合成)

舞台旁邊設有桌椅板凳,可以現場學做紙蓮花和學習寫中國漢字,很多人了解到在中國發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真相。同時,越南裔法輪功學員身著他們的傳統服飾為民眾帶來了他們民族的傳統的「竹子舞」。

葉卡捷琳娜和維克多帶著女兒瑪莎和薩莎來植物園遊玩,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她說:「這樣的活動在公園裏舉行,很好。」

葉卡捷琳娜和維克多帶著女兒瑪莎和薩莎來植物園遊玩,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她說:「這樣的活動在公園裏舉行,很好。」(明慧網)

葉卡捷琳娜還說:「(這樣的活動)使人們可以了解中國的古老文化。歌舞表演也很好看。同樣非常重要的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蘊含著道德價值,比如說,跳舞不應該只是跳舞,要以善良為指導,培養兒童和成人的積極品質。我丈夫和我都贊同這一點。」

遊客拉裏薩說:「在表演中,我可以感受到來自表演者的光和能量。心情立刻發生了某種變化,有了平靜。讓人覺得很和諧,感到現在世界上存在的所有負面因素都消失了。」

埃琳娜和安德烈帶著女兒達莎學做紙蓮花。達莎:「今天我學會了如何製作紙蓮花,我非常喜歡,它很美。」埃琳娜說:「我們在這個過程中明白了,無論多麼困難,無論心情多麼糟糕,蓮花提醒我們,一切都可以克服,我們不應該灰心和沮喪,而應該繼續努力。」

埃琳娜和安德烈帶著女兒達莎學做紙蓮花。(明慧網)

明慧網原文:莫斯科學員在植物園傳傳播大法美好 受歡迎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