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商Target大折扣 Kohl’s將易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8日訊】美國的大型超商連鎖店塔吉特在近期宣布,將會有大型折扣。然而百貨公司科爾士,則宣布進入了收購的談判階段。

美國超市連鎖店Target 推出大折扣

美國大型連鎖超市塔吉特(Target)在週二(6月7日)表示,此前預計第二季度的營業利潤為5.3%,但目前下調到2%,並預計今年下半年的利潤率為6%。

由於通貨膨脹持續,民眾消費力下降,塔吉特表示將會在第二季度開始降價,提供更大的折扣清理庫存。

其中,廚房用品和電視等高利潤非必需品的庫存,比去年同期增長43%。

美國最大百貨商場Kohl’s 正談判易主

美國最大的百貨公司科爾士(Kohl’s)在週二宣布,將會與零售控股公司——特許經營集團(Fracise Group Inc.)進行為期三週的談判,並表示該集團有計劃以每股60美元的價格收購科爾士。

特許經營集團旗下擁有Vitamin Shoppe等品牌,雙方將作出融資安排,但科爾士表示未必會達成交易。

科爾士擁有超過 1100 家門店,年銷售額約為190億。

多年來,科爾士一直面臨來自亞馬遜、沃爾瑪和塔吉特等,大型連鎖店的激烈競爭。

近年來,由於中共病毒(CCP Virus)疫情爆發,包括 Sears、J-C Penney等大型商場已經申請了破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