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汽車協會:油價每加侖平均飆到$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7日訊】美國油價居高不下,最新的數據顯示,全美國每加侖的平均油價,已經將近5美元,其中,加州地區可能再次面臨每加侖7美元的高峰。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週一的汽油價格數據,全美平均每加侖的汽油價格飆升到每加侖$4.87,而加州的每加侖汽油平均價格達到$6.34。

按照大多數美國人,每週加一箱12加侖的油來計算,與去年同期相比,每月汽油上的支出就多出了將近200美元。

美國油價追蹤網站Gas Buddy的分析師帕特里克·德哈恩(Patrick De Haan)介紹,美國油價上漲將繼續走高,加州的油價可能再次達到每加侖7美元。

目前,全美最低的油價在喬治亞州,是唯一一個每加侖平均油價低於$4.3的州。

另外,從7月1日起,加州的汽油稅生效,每加侖的汽油將增加3美分的稅收。

專家表示,隨著夏季的出行高峰到來,油價可能不會回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