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6月底結婚 讚新郎笑容美好且誠實善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3日訊】3日,曾演出《開朗少女成功記》、《紅豆女之戀》及《大發不動產》等韓劇、還曾推出《Sweet Dream》等歌曲的演員兼歌手張娜拉宣布婚訊。她將於6月底與交往兩年、比她小6歲的圈外人結婚。

張娜拉的經紀公司LAWON文化以官方聲明表示「演員張娜拉遇到了珍貴的緣分,即將結婚。準新郎比她小6歲、從事影像相關工作」。公司談及兩人交往2年多,雙方家長已於去年見面,兩人已約定好成為終身伴侶,他們將於6月底邀請雙方親屬與好友舉辦婚禮。

公司談及,由於準新郎是圈外人,因此希望各界不要對其做過多的臆測,而張娜拉結婚後仍會以演員的身分努力展現好的演技,希望大家在張娜拉開啟人生第二篇章之際,給予她祝福與鼓勵。

張娜拉也藉由官方網站向粉絲告知婚訊。對於新郎,她表示:「他美好的微笑和誠實善良的心,以及對工作全力以赴的真誠態度打動了我,結下了我們的姻緣。我將與美好的他共度此生,想將這份喜悅率直地傳遞給我珍惜的各位。我會幸福開心地過生活的。」

張娜拉也向多年來支持著她與守護著她的粉絲致謝,並表明結婚典禮後她會立刻帶著有趣的作品與大家見面,她將會帶著更深厚的感恩之心,成為每個瞬間都盡全力做好的演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