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六四」學運 洛華人集會籲結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3日訊】為了紀念1989年的「六四」學運,洛杉磯部分華人於6月1日,在南加州華人聚居的城市,舉辦活動,獲得往來民眾鳴笛支持。來看報導。

洛杉磯部分華人,於週三(1日),在阿罕布拉市10號高速公路的天橋上,舉辦活動,紀念「六四」運動33周年。看見巨大的「六四」紀念橫幅,往來車輛紛紛鳴笛支持。

活動組織者賴小兵:「在33年前,很多『六四』天之驕子,為了民主自由,不惜付出他們的寶貴生命,而中共在這個問題上,是以槍枝、坦克,對他們進行殘忍的殺害。」

現場不少九〇後集會人士也表示,在中國,六四學運被中共定義為反革命暴動,但在國外了解「六四」真相後,他們非常震驚。

活動組織者徐菊芬:「那些勇敢站出來抗議的大學生們,他們的年紀比我還要小,但是他們為了中國的民主和自由,勇敢的站了出來,中共的軍隊向他們屠殺之後,我感到非常憤怒,我希望這個事情被更多人知道。」

活動參與者任雅蘭:「希望年輕一代,更多的年輕一代都能知道這場暴動的真相。」

當天,集會人士也在蒙特利公園市的街道上,展示「六四」紀念橫幅和圖片,希望藉由活動傳遞真相。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希望每個人都了解曾經那場中共屠殺的歷史,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不會忘記中共所犯下的(罪行),包括『六四』,每一筆血案,希望大家不要與中共繼續為伍。」

中國民主黨黨員姜曉明:「在悼念六四33周年之際,我要對中國共產黨說,人民追求自由的腳步從未停止,『六四』遇難者從未忘記,維園的燈光從未熄滅,自由終將屬於人民。」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